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9:49:0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特別早起
           後來就去找小孩子笨蛋囉
           剛好肥尼借我的車沒火箭筒
           我們只好用走的去嘉年華找fish
           我們看1點那場 去M買完午餐
           就上去囉 預告超長的=  =
           也好多我想看的片 下次誰要和我去?
           可以先預約 姆哈哈           
           
           絕命終結站3真的很讚!
           個人覺得比前2輯好看很多
           雖然血腥的很嚇人 死法也非常多
           但是很震撼人心 很刺激囉
           小孩子笨蛋還嚇哭了
           我的手也被fish猛抓 
           不排斥血腥的真的可以去看看 大推薦。
            
 
 

 
 
 
 

 
           
           
          
          後來呢 我們去茶坊坐
          聊了很多鬼故事 哈哈哈
          4點半時 我就往美地出發囉
          阿飛跳舞依舊帥氣迷人 崇拜阿
          我和浩子跳到快累死 整件衣服操到濕
          不過音樂動作很讚 這下迎新會有著落了
          lockin真好玩 兮兮兮。 
          
          
          
 
 

 
 

 
 

 
          By the way
          世界真的在淪陷?
          對於某些事  
          我是這樣的看法。
          
          
 
 
 

 
 

 
          
           
          明天晚上誰要陪我出去?
          在家閑閑沒事 快悶死。
           
              
           
 
 
 

          
 
 
 
          PIC:今天的我(頭髮尚未公開)
                                       

台長: CING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