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00:32:2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窮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同事的blog看到這句: 

"愛惜生命 不只在當生命所餘無多時 珍惜眼前人 更不是只掛在口邊和心里 一顆單純的心 簡單的生活 也能找到無窮快樂"

我不知道那是她作的或是抄的, 卻是真的。

以上那句話在香港很難做到。 也許在別的地方沒有那麼大的引誘卻輕易一點。

單純的心? 在何年何月何日不見了? 單純的心!!! 單純的心!!! 單純的心!!! 單純的心!!! 單純的心!!! 你在哪兒?!!!! 回來呀!!!! 回來呀!!!

簡單的生活跟著我的生活要求.... 消失了!!!!!

我的msn叫: 愛。珍惜

那是人生中其中一樣最重要的, 我卻未曾學會, 也許未曾學過。

原來, 快樂就在身邊 ... ... 這麼遠,那麼近, 不過, 近在身邊... 我仍未感到... 簡單, 談何容易。

台長: Sunnyland Owner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