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16:19:40| 人氣2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受。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為。。

我在人際關係的道路上。。。

能夠暢行無阻的。。

不過。。。

漸漸發現路上的小石子毫無警戒的冒出。。。

我。。。

一再跌倒。失敗。。

最近。。。

隨著逐漸混亂的思緒。。。

我開始偏激。。。

偏激的認為。。

我應該承受孤單。。。

那是我唯一應得的。。。

我慢慢產生許多不正常的思考。。

我害怕看到你們開心的玩耍。嘻笑。。。

我害怕自己無助的待在座位上。。。

乏人問津。。。

我害怕。。。

所以。。。

我開始逃跑。。。

開始向不大不小的校園裡奔走。。。

不敢待在教室。。。

不敢將臉面向你們。。。

不敢讓你們看我到失落的樣子。。

我想假裝堅強。。。

我想假裝忙碌。。。

我只能讓自己在自己的偽裝中生存。。。

我。。。。

台長: 盼。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是我。屬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殤~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自己~

也許妳知道我是誰....
楓隨著風飄落,累隨著淚放下..
別回首過去,面對新的未來~
沒有一個人需要單獨承受孤單,在妳的身邊
永遠會有關心妳的人,不管是用怎樣的形式..
別生存在自己的偽裝中,那不是我所知道的妳~
2007-03-27 18:0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