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16 07:24:02| 人氣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

故事:善於隱藏自己的酒店女子 ,內心有顆脆弱的心 .心中築起一道長長的牆 ,不讓一絲溫柔滲透 .而隱隱約約.似有若無地 ,漂浮在人世關於她的傳說 ,都表示在她用煙觸的烙痕裡 .(紀念第一次上酒店認識的女子)


口白:點著煙 ,我在黑暗的一個角落 .看不見這點星光 ,卻撫著心 ,在隱隱作痛 .我把煙往我手中觸摸 ,這熾熱的傷痕 ,怎能比得上心中的刺痛 .

一個夢 要找多久才能夢破
一場戲 要玩多久才能結果
總是一個人
孤獨地孤獨地去承受
那莫名的傷痛
一段情 需要多少的溫柔
一場空 都是最後去擁有
人生這條路
孤獨地孤獨地去承受
沒有人陪我

那愛情愛情的每一個傳說
我永遠都不曾想過
因為我 曾經 也愛過
但為何總是傷痛給我
那每個每個人給予我的溫柔
我永遠都不敢接受
因為我 曾經 也給過
卻只是受著傷把心刺痛

所以我 忍著心把手刻塑
一個烙痕
代表我永遠的傷痛
沒人會在意這個烙痕
這樣的我
因為我只能
孤獨去承受

1990..于歌

台長:
人氣(92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玩詞 |
此分類下一篇:友醉,相思懸念長夜掛念。作同窗月,贈友的愛戀。調寄水調歌頭
此分類上一篇:紀念。調寄少年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