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23:40:35| 人氣2,8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吃】與安妮將的復古台中美術館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寶貝安妮將回到60年代~~~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兩個活像活在那時代的人呀!無論髮型、衣服、配件都超級給他到位呀!

上周六與安妮將相約想去"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貼心的安妮將擔心選路途遙遠的東海店,我這大肚婆體力會不支,就選就近的美術館附設館!

我們先去吃超美味"阿彰飯擔"排骨飯,再去美術館吹冷氣看展覽、喝下午茶(很跳TONE吧!我們可是令人難以捉模低~~)

一到美術館時映入眼簾的就是展覽主題"五月天阿信與不良二合作設計的公仔展"個人是覺得沒太吸引我啦!都是一些阿妹瘋狂!我們這種老妹了,哪還會愛這些!

真正吸引我的是"復古攝影展"超好玩,超新鮮低~~~,以前的人拍照時無論表情、造型、pose都深深令我著迷呀!!

真是有趣極了!可惜不能拍照!我們只好模仿起他們,自拍起來!跟安妮將玩的不亦樂乎,還是不得不再次誇獎安妮將,拍照技術真的是一流ㄋ!把我拍的超可愛、漂亮說!

 

不是我自誇,你們自己看吧! 


 

嗯~~主題看板


                                                  

我認為最可愛的一隻公仔~~~~


                                 
   

POSE也要復古唷~~~


                                     

有發現背景是台中公園"湖心亭"嗎?


 

真的有夠假說~~


 

安妮將整個就是從照片走出來的人ㄋ~~


                                     

看到一張照片,有個人擺這POSE,我也硬要學!


                                      

真是個大肚少女呢~~~


 

要故意不看鏡頭~~瀟灑~~~


 

遠本主要目的,現在退到次要了!

 

                                     

天花板安妮將一直跟我說有九十九朵玫瑰唷!

我問:阿你是有算過唷?

他回:沒啦!是網路有介紹啦!

 

                                     

小姐的制服我也好想要一套唷!!


 
我們一直演英國人的家庭茶會~~~

 

歡迎安妮小姐來我家喝下午茶唷!

 

人比花嬌呀~~~連形容詞也要跟著復古ㄋ


                                     

像不像小公主呀?(是老公主了吧!)


 

我們的豪華下午茶套餐!非常好吃唷!

 

 

全部餐點!!


 

食物美味人更美艷呀!!


 

玫瑰花造型手工餅乾,真的有玫瑰味道唷!

 


 

感謝安妮將請客!(那是她為了彌補一張罰單啦!我還可以再吃好幾攤ㄋ)

真的住在台中很幸福唷!有那麼好的地方!而且還都是免費低!上次也有帶一哥來兒童館遊玩 (我的相簿有照片唷 !可是都是媽咪自拍照比較多)

玩的超開心的說!還想再跟老公小孩一起去呢!!

                            

 

 

台長: 桑妮美睫工作坊
人氣(2,8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一起來 |
此分類下一篇:【玩+吃】來去埔里走一走Part 1

就是愛美睫♡
SUNNY~~~真是幸福阿~~又去吃一攤拉

安妮將拍照真是沒話說ㄝ~~~拍的真讚!

有幾張有城市少女的fu喔!

SUNNY當媽媽了拍起來照還是這麼漂亮ㄝ~~
2010-08-24 01:26:5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很有味道吧!下次一起去唷!很好玩呢!
2010-08-24 11:38:10
Cindy
復古照片真的很美吶~~~好有懷舊感!!
古典下午茶看起來不錯吃..怎麼沒有PO網址介紹..
人家也好想去吃唷...
2010-08-26 12:57:08
版主回應
對阿~~~很有FUㄅ,究古典玫瑰園咩!還PO甚麼網址,那麼紅了!上網收詢就有啦
2010-08-26 15:07:1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