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2 11:43:14| 人氣1,6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思成癮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1 :20130401  FB 日誌

豆豆~~頑皮鬼~~跟我開這麼大的愚人節玩笑,
竟然真的把愚人節變成清明節!!!這樣我以後
都不想再玩愚人節遊戲了,因為你才是最大贏家。
豆豆在愚人節轉身揮手向大家說再見 ~~~再見~~
~~~~~~~~~~~~~~~~~~~~~~~~~~~

今天早上我起床不見那個亂跳的小搗蛋,還以為
牠又越獄了爸爸說不可能, 因為沒有新的洞。
翻開牠那亂糟糟的小鼠窩, 見牠奄奄一息躺在那裏,
我真是嚇好一大跳,
因為一直以來牠都是活蹦亂跳
精力無限的小傢伙,而且到昨天晚上睡前都還好好的。
立刻把牠捧起來放在手心上,摸著牠,幫牠全身按摩,
跟牠說好久的話,一直告訴牠:  "媽媽在,媽媽陪著你
不要怕,媽媽愛你!"但是牠的幾聲哀鳴和喘氣,真的
讓我不忍,只好忍痛說:  " 寶貝, 如果你會好起來,
就立刻站起來陪媽媽,如果不會好起來, 那就安心的走,
不要掙扎停留太久,會很痛苦。媽媽不忍心你受苦。 "
也許是真的聽懂我的話不牽掛了吧! 聽完我這句話,
牠抖一下手腳,喘口氣就走了。瞧! 這小傢伙是真的
捨不得我們呢!


走的樣子很安詳,就像我們弓著身子睡著了一樣,
我也相信牠會去一個更好的地方,去給天上的神靈歡樂,
就像牠一直用蠢蠢的樣子逗我們一樣。

我們家豆豆一生短暫,卻精采無比,那比美奧運選手的
華麗飛撲,那為了越獄而不斷進步的技巧,那些討好我們的
把戲,
真的帶給我們家好多好多的歡笑,看過影片
或照片的朋友,相信你們多少也能有幾分感同身受吧!

這時候再讀 " The Scar " 就更有感觸了,也更佩服
這個有勇氣的小男生,會的,我會趕快好起來,帶著更多
熱情面對人生旅程總不能不如一個小男孩吧!寫著寫著,
我已經好多了,書寫文字依舊是我療癒自己最好的方法,
這下子不用再催文,我就會源源不絕的寫了


再次謝謝FB上所有來看過我, 留言安慰我的朋友,
你們的字字句句都貼燙著我的心,溫暖地陪伴著我
共度這難熬的時光


花季未了 (請點我) 

這首是小天使送來安慰我的歌。


Day 2 : 20130402  FB 日誌


咕滴豆~~媽媽今天起的很早。 你知道的,
第一件事就是走到你的鼠箱旁,坐下來準備餵你。
這種下意識的動作, 一時半刻還改不了,
你應該不會笑我傻吧!

經過一夜輾轉, 今晨我依然呈現渾渾噩噩,
心思恍惚的狀態。 我多期待能在夢裡見到你,
無奈你身軀雖小,在我心中佔的份量卻如此巨大,
讓我一不小心就摔進思念的窟窿裡爬不出來,
我現在的蠢樣就跟你在鼠箱裡跳跳跳的樣子一模一樣。
睡不著的腦袋無法徹底放鬆, 不能進入睡眠,
錯失了與你相遇的機會,今天晚上我會再試試看,
你一定要等我喔!

昨夜大雨磅礡,每一滴落下的都是我對你的想念與愛戀,
都要把水庫
裝滿把平原淹沒了,你這個小搗蛋,小頑皮!


我最親愛的 (請我)

這首是我送給小咕滴豆的歌

p.s 最後解釋一下,咕滴豆這個名字的由來,
  小不點兒睡覺經常縮成一個毛球,而淘氣的
  媽咪想叫牠起床就會把手指頭伸到牠腋下
  一直幫牠咕滴咕滴, 但是這小傢伙也不是省油的燈,
  不但不肯醒來還會翻個身, 翻個四腳朝天讓媽媽
  撓癢癢撓個夠,舒服的哩,所以媽媽總叫牠
  " 咕滴豆 咕滴豆 "~~^_^

台長: 陽光貓咪
人氣(1,612) | 回應(1)|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寵物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的季節
此分類上一篇:土豆豆傳奇(一)

艾瑞斯 Iris Zu
我也養過

叫小胖,圓滾滾的

很親人從不咬人,會躺在人身上睡覺

而且喜歡躺著睡直接露出肚子

看到這篇讓我想起了他

謝謝他陪我三年的日子
2013-04-14 17:06:37
版主回應
三年~~好久呢
長壽的小老鼠~~祝福牠
2013-06-03 13:15: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