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0:55:02| 人氣1,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識楊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圖: 楊光貓咪 圖為大蕭老師

第一次看見她 是在蔡瑞月舞蹈館 我和老板娘及幾個朋友

一起報名上成人現代芭蕾舞 她們是舊生 只有我是新人 稚嫩嫩有幾分羞澀

大蕭老師對我僵硬的肢體動作多所體恤 並輕聲告訴我

慢慢來放輕鬆 讓身體自己去工作 平日我們做家事或日常生活勞動

只是讓身體固定幾個部位過度操勞 其它部份又過度偷懶

所以在這裡我們要學習讓身體均衡工作 一個真正平衡的身體

所展現出來的線條和氣度會非常優雅美麗 因為上帝在造人時

就賦與人體最完美的線條與肌肉 我們只需要學習如何去維持這種美

圖為蕭靜文舞蹈團劇照 圖片出處網址
http://www.heyshow.com/browsing/users.asp?id=3456&workid=9
練舞至一半 她進來了 滿臉倦容對大蕭老師說

我讓妳們給催來了 要不是妳們一通接一通的電話

我還真沒有出門的動力(當時她深為重度憂鬱所苦)

大夥都不說話 只會心笑笑 她動作俐落去換了舞衣

又快速加入我們練習的行列 她剛好站在我前面的位置

每一個舞步 每一個拍子 她都記得清清楚楚

動作熟練 線條優雅 幾個小節過去 她的後背沁出細小汗珠

再過幾個小節 冒出豆大汗珠 一首曲子結束 她已融化在汗水中

我忘神的看著 都忘了自己該記節拍和舞步 只笨拙的跟著她跳了半節課
下了課 一羣女人七手八腳在更衣室換衣服 又吱吱喳喳踱進

隔壁小蕭老師開的小餐館 很巧 她又選了我對面的坐位坐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仔細端詳她的臉 濃眉大眼 鼻樑挺直 臉頰瘦削

膚色雖深卻光亮有彈性 我直覺她是個漂亮的原住民姑娘

後來才知道她是道地的台北小姐 充滿都市的時尚與優雅

坐下來後 她跟每個人寒喧問好 最後才開口說

" Sunny 我聽過很多妳的故事 第一次見到妳很高興

妳的皮膚真好 好得像個小嬰兒 看了就想捏捏呢 "

說完她輕鬆笑開懷 我也被她逗笑了 這是十年前我與楊華的初遇.......

台長: 陽光貓咪
人氣(1,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可樂一族 生日快樂( 內有瀲影送的蛋糕 請慢用 別客氣 ^__^)
此分類上一篇:寫給文友 晨霂瀲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