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1:50:26| 人氣26| 回應0 | 下一篇

從破產到月入300萬元的「美麗」故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一個朋友的真實故事,故事很長,但很有意思,請各位客倌慢慢看。

前言:美麗是所有女人的夢想,結合美麗的創業路更是許多女人心中完美組合。31歲的小晶,投資失利、花光積蓄,卻絕地逢生,讓她鼓起勇氣,創立美商亞卡西雅公司,兩年後靠著網拍「養」出一個保養品自有品牌UNT,年營業額6,000多萬元…


第一章:年薪 12.5萬美元,卻一無所有…

這是一台林肯加長型禮車,坐進了後座,還聞得到座椅真皮的味道,看著手中細長的高腳杯,綿密的泡沫從杯底向上面竄,不斷冒泡的香檳,忍不住讓人想一口氣把泡泡都喝進去,涼爽的感覺從嘴裏到胸口,舒暢地讓我伸直雙腳,空踩了幾下,怎麼踫都踫不到前座。

今天晚上,美國前三大顧問公司 Deloitte & Touche 舉辦迎接新進經理的狂歡Party,今年大約有十幾個新進經理,而我,正是宴會的女主角之一。

「我終於做到了!」一個台灣女子,一個因為父母生意失敗,差點連大學都無法畢業的小留學生,終於擠進美國收入的前 10%,不多不少,不含年終,剛好12萬5千元美金。

才在昨天 Deloitte & Touche 送來巨大禮籃,裝滿了 烏魚子、法國乳酪、精緻的歐洲糕餅、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葡萄,一張五千元美金的簽約金與一張到洛杉磯的機票。

幾個小時候後,我已經在坐在禮車上,前往五星五鑽級飯店 Ritz Carlton, Laguna Niguel,禮車窗戶深黑色隔熱紙隔絕了外頭的高溫,但是對外視線仍然很好,100公尺外穿著藍襯衫拉行李的金髮小姐,因為挪出手來擦汗,拉著的行李差點翻車,看著行人的汗水,手上的香檳更冰了,蹬著腳、喝著香檳,嘴角忍不住向上揚了起來。

台長: 青天白雲的青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從破產到月入300萬元的「美麗」故事(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