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3 22:54:2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解盲專家




早期基督教最有影響力的宣教士之一 使徒保羅(原名掃羅),在新約聖經中的書卷裡,約有一半是上帝感動他所寫下的。我們來聽聽他本人在聖經記載中,親自經歷上帝的精簡見證:


我是在耶路撒冷長大的猶太人,起初就在我們猶太教中最嚴格的法利賽派受教,熱心的事奉上帝(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

從前我自己認為應當極力的攻擊耶穌的名,於是我從猶太祭司長得了權柄,把許多信奉耶穌的人,無論男女都囚在監獄裡,他們被殺,我也出名定案。在各會堂裡,我屢次用刑強逼他們說褻瀆的話,又分外惱恨他們,甚至搜捕他們,直到國外的城市。

當時,我領了祭司長的書信命令,往大馬士革去,要把在那裡信奉耶穌的人逮捕,帶到耶路撒冷受刑。 我將到大馬士革,約在晌午時,忽然看見從天發光,比日頭還亮,四面照著我和同行的人,我們就都仆倒在地。

我就聽見有聲音用希伯來話向我說:「掃羅!掃羅!為什麼逼迫我?你用腳踢刺是難的!」我說:「主啊,你是誰?」他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

「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指派你作我的僕人,你要見證今天所看見有關於我以及將來我要指示你的事,對著萬人作見證。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以開啟,從黑暗中轉向光明,從撒但權勢下歸向上帝,好使他們因信了我而蒙赦罪,並在上帝永恆的國度裡有他們的位份。」

同行的人站在那裡,說不出話來,聽見聲音,卻看不見人。 於是我從地上爬起來,睜開眼睛,竟然因那光的榮耀不能看見什麼,於是同行的人就拉著我的手,進了大馬士革。我三日不能看見,也不吃也不喝。

那時,在大馬士革有一個基督徒,名叫亞拿尼亞。主耶穌在異象中對他說:「你往直街去,在猶大家裏找一個大數人,名叫掃羅。他正在禱告。」

亞拿尼亞就拜訪了那戶人家,為掃羅禱告,掃羅的眼睛立刻好像有鱗片掉下來,他就能夠看見,於是起來受了洗。掃羅和大馬士革的基督徒同住了些日子, 就開始在各會堂裡,宣傳耶穌基督的救恩之道。



P.S: 希伯來語是古代猶太民族(以色列民族)的語言。1948年以色列復國以後,將希伯來語訂為官方語言之一。


( 影片中從8:30秒起,也有三位朋友親自經歷上帝的特別見證喔!)
https://vimeo.com/196991409




台長: 光與氣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