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3:05:15|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幾年了 還是如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說了 !!!

看著你狀態打著 )) :

[[ 我們四個認識六年了 , 可是感情卻一直不穩固 ,
我想是因為我們不夠坦承 ]]

痾 = =
看到這狀態 我真的是大傻眼 ... 很無言
我想 ,, 不是我們不夠坦承
應該說是你對我們根本不想要坦承吧 !
曾經我們說過
蛇麼事都要說出來
不要憋在心裡
而你呢 ?! 我們都把我們的是都說了
那你呢 ?! 問你的時候
你不是轉移話題
不然就是 回答的跟我們問的不一樣
那是誰不夠坦承
我真的很不懂 ...


------------------------------------- (分)


上星期五 是我們認識那麼多年
第一次 四個人一起拍貼 ...
重點是 我們是臨時起意的
本來有約 是正常阿
跟你說 你卻還不爽
孩說蛇麼那就不要來拍了 之類的話
聽了真的很傻眼

我去補習 回到家 看到你的離訊
我真的無言了
你懷疑我沒去補習 ?!
幹麻要這樣呀 ?!
這樣感覺真的很傷
而且還說 很不爽我們
問原因 又不說位蛇麼 ?!
整個讓我很 不知道該說些蛇麼


我們認識了那麼多年
我們都很了解你會說些蛇麼話
也都了解你的個性
但是 ... 讓我心寒的是
你一點也不體諒我們
也一點也不懂我們
甚至 你越來越自私
就像彤說的 (( 很自我為中心 )) ...



你總是說 彤變最多
再來就是我 然後是 美

那我想說 你呢 ?!
不是變的更多 ?!
每個人在不同的環境裡
多多少少都是會變的 不是媽 !?
祇是變好變壞 變多變少而已
我並不覺得我們變的很不好阿
我覺得我們依然是我們阿 !!
你卻一直很在乎說我們變了 ...


唉 ˊˋ
該說的我也說了
很多是 我講了 你也不承認
你也不認為 那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對你說蛇麼
你一直一昧的堅持著自己的想法
一直不斷的想很多
我也很無奈 !!
或許 很多是 等你自己去想通吧 ...








台長: ♥ 范糰糰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友達百分百 ,, ]] |
此分類下一篇:【 大家的快樂天 】
此分類上一篇:【 興仁籃球故的 】

 傻 ♥゜
 妮在說許xx吼 ?? 
2007-06-10 00:46:39
版主回應
哈哈 虛 !
幹麻降 ...
2007-06-10 01:1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