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2:52:18| 人氣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覆水難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明是一個喜歡胡說八道亂說話的小孩~
他常常因為自己亂說話而傷害到其他人而不自覺~
他把拔發現這種情況一天比一天嚴重~
於是~
他就想了一個辦法~他告訴小明說:小明ㄚ~
以後你只要一亂說話傷害到別人~或是重傷到別人
你就在這面牆上釘一根釘子~
誰知道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只見牆壁上的釘子也一天一天增加
直到有一天~
小明跟他把拔說:老爸~牆壁沒地方釘了~他把拔就說
好~那從今天開始~你只要一天沒說錯話就拔掉一根釘子
直到全布拔掉為止~
之後~小明就開始提醒自己~說話前要好好想想~不要再說了
傷害別人的話~
最後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跑去跟他把拔說~
老爸~我釘子都拔完ㄌ~
這時~小明的爸爸很語重心長的告訴他

你看~你釘子釘了這面牆~最後即使這些釘子被拔光了~可是一個一個釘孔還是那摸清晰可見~
就像你說出去的話一樣~傷了別人~即使最後道歉~但是~最後對別人的傷害
一樣不會不見~

從此以後~小明說話就不再那摸傷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就說錯話了~即使我不是故意的~還是影響到了別人
我很過意不去~
那個人告訴我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說了~就當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那怎摸可能~我造成的~如果不是沒血沒淚沒有人能當做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只能說對不起~也許到最後今天打球完~也好像雨過天青了~
心中還是有那摸一點擱搭~不很好受~
無過我反省了~檢討了~~能做ㄉ~也就降了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個人一直逗我笑~~~~呵呵~~~很開心~~~雙手叉腰裝生氣的樣子~~
哈哈~~~~~~超喜歡~~~~~~~~~~~~~~~~~~~~~~~^^

台長: 就台長囉
人氣(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hoo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ㄎㄟˊ ㄎㄟˊ

揚~
這ㄍ故事,你是不是有講給我們聽過ㄚ??
2006-09-23 22:55:17
歐尿計~
恩~~~好像有ㄛ~~你也知道~我不就這幾個故事嗎~~呵呵~
2006-09-24 02:0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