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00:13:1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不是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感覺很近 你就在我眼睛裡
張開手擁抱你 其實抱的是我自己
我的愛全部給你 卻得不到你的心
原來愛沒有回應是痛苦自己
天天想你 我還是不想放棄
我熬過頭 像瘋子一樣你讓我存在生命
你跟我越走越近 為什麼還有個距離
我心開始墜落你該有你的愛情
我只能看著你的笑容是多麼美麗
原來我靠近不了你的心

離開不是不愛你
你就像毒液貫穿我腦裡 我只能解救我自己
眼裡的稀世寶藏卻不行珍藏在我心裡
你讓我感覺得到呼吸 找到比空氣更重要的東西
我是真真切切不能沒有你

不是不愛你 你讓我只能默默背後守護你
不是不愛你 也許這是最好決定
不是不愛你 是因為你不明白你自己
不是不愛你... 不是不愛你...

台長: Un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