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15:57:1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在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繪畫創作一直是我最熱愛的...當然文字也一直伴隨著我...喜歡唱著歌做任何事....喜歡一個人舞蹈,伴隨著音樂融化在其中,手舞足蹈...道盡一切愛恨辛難.....

昨天看了一齣片....全蝕狂愛...李奧那多主演....

一個16歲的天才詩人和同性戀之間的狂熱愛情.....

愛上靈魂將永遠不朽....

愛上軀體將永遠忠貞....

看完之後最深的體會....

1.天才都是寂寞的....
2.女人還是比男人美....別搞同性戀...

=============================
今天照樣的在下課後便悠然的走進圖書館....

但不一樣的是....今天我在這裡睡著了....

手中還握著書本,醒來後發現圖書館跟冰庫簡直沒有兩樣....

凍結了四肢,像不能動彈的疆屍....

惺忪的雙眼,和僵硬的四肢還是拒絕不了我熱愛追求前進的動力....

我挑了一齣片....張國榮主演的....紅色戀人....

挺感人的....愛情片.....雖然內容都是反共產主義....

不過就是一齣愛情忠貞的狂烈劇作.....

太陽出來了,有一隻鷹飛像天空,不知為什麼在空中停住了.....

張國榮的妻子為了怕他被反共主義捉走,因而跳樓身亡,

然而對於張國榮而言,她就是那隻在空中停止的飛鷹.....

台長: 音樂蝴蝶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