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9:42:3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隨想 ~ 不願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黎明過後是黃昏!?

又到清晨....

天色仍舊昏沈

是因為你已不在我左右!?


那天你狠狠抽回雙手

是嫌我不夠纖瘦?

思想太保守?

還是我的脾氣實在令你沒法承受?

結果 你只好放手....


明明知道不能失去你雙手

明明知道縮手後 又會是每天醉酒

明明知道我是有權利說不分手

本應我可以緊握著你的手 不讓你走


我掙扎了很久....

我知道我真的可以一直死守

但我實在太愛你 才肯放手讓你高飛遠走


你走 我留

留在這棄屋淚流

台長: 年年 。 樂樂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