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3 23:41:09|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怨自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剩下我一個人
不管怎樣
就算有人陪
我還是很病態的感覺
我一個人

不是誰的錯
只是純粹這麼覺得
為什麼總是很犯賤的裝嗨
到底在賤什麼

別人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又是在回答沒什麼殺小
幹他媽的整個有病

一個人在床上躺著我都快瘋了
不期望有人懂我
很早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那我現在又在抱怨什麼
真是夠了
犯賤

窗外吹著風
眼睛看不清楚
我甚麼時候才會整個崩潰哭出來
銳利一點
這把該死的刀

走一步算一步
就算接下來等著我的只是懸崖
決絕也是做得出來的

沒有人救我
也拒絕被拯救
縮回去吧你們那溫暖的手
用在我身上是多餘的哈哈哈

在我身上施捨的同情關懷什麼屁的
我放在心裡
然後壓在同一個地方

我快瘋了

這一部分太黑暗了
太她媽黑暗了

就這樣下去是為了什麼
笱連殘喘

我快瘋了

冷眼看著我還能看到什麼美好
拖累著我的像肚子理鮮血淋漓
掏出來看也應該如此

我快瘋了

三個我,其中一個快崩潰了
另外兩個靈魂能不能抓住我
靠自己
還能做到什麼地步

算了吧
要一個人就算了吧
等待一個比我黑暗的人
還是要等待一個燦爛的人
還是需要一個懂我黑暗的人

救我,

雖然我會摔開你的手
還有多少耐心再幫我
還有多少耐心能等我
就這樣下去

我會不會瘋掉。

 

 

 

 

 

 

 

 

 

 

 

 

 






 

 


 

台長: B.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悶到炸開 |
此分類下一篇:饕餮
此分類上一篇:憑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