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3:55: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cey】特。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皮相,左右了我的愛戀。

心悸中,像是抓住了流星的尾巴。某種的溫暖與不安,微笑。連自己也不敢相信不願相信的相信這對立的感覺
是甚麼。

我知道你我份屬的不同領域。而我能夠以怎樣的心情用什麼作後盾不顧一切?

暫時唯一的改變是,我開始嘗試最平淡簡潔的措辭。
你和他不同。我願意接受這份不含任何光影的殘缺。也因此決定認真地面對任性的心情。
明知道無疾而終將是最有把握的戰利。


你不會懂的。
喜歡一個人可以毋需任何因由;至於勇氣我亦自問十足。卻礙於你的我的,不同的不同,塑成我眼下前所未有的瓶頸。腦海中捺不住的新奇和慾望,還是在雀躍。希望拉近彼此、靠近多一點的心情背後,我卻更有著千千萬萬的迷惑。“是不適合不相襯的”。抬頭舉目,除了無助都還是無助。

你的世界,願意靜下來讓我仔細看看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