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0:55:3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場勘了!

基隆這樣濕冷~


台北是好天氣耶~!



唉唉~這就是基隆人的可悲吧!!



哈哈~明天很期待~



每個人都要加油喔~

天氣好冷~


不過為了表演~

犧牲一下也不錯~
(大概吧!)


希望明天好天氣~


活動圓滿~



....................................................

今天小祺祺說要跟我去跨年...
順便住我家~
(我原本還想去住他家勒= =)
(況且台北是個好地方)


跟我媽說祺要來住~
她一口就答應了!
(當然= ="跟他爸那麼熟,是吧!)


哈哈~
要跟我睡耶~
不怕我踹妳嗎?XDD!

台長: 小熊_彤"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唯有RK” |
此分類下一篇:12/30(補)
此分類上一篇:依舊練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