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21:45:2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的獅城(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2:9月2日

第二天主要是往聖淘沙遊覽,坐設計美觀的Sentosa Express穿梭島內各景點。我們先後到了魚尾獅塔、Siloso Beach、Underwater World和Dolphin Lagoon。魚尾獅塔沒什麼特別,而且那隻「獅子」樣子很兇!Siloso Beach比香港的沙灘美,我在沙灘上走了很長的路,就為了那幾幀漂亮的相片。Underwater World的海洋生物很美,特別是海葵。那條長長的旋轉通道,令我仿如置身海洋。我用相機拍下潛水員餵魚的情景,人與海洋生物的共處,原來可以這樣和諧。Dolphin Lagoon裡的海豚是中華白海豚,表演場地是一個湖,四周沒有圍欄阻隔觀眾。人們在沙灘上或坐或站看海豚表演,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表演,沒有那些重重的籬笆。
離開聖淘沙時,還未到黃昏,我們出發前往Bugis捷運站附近的 DHL Balloon。這氫氣球會升至離地150米高,讓我們用心感受、觀賞這城市的脈絡和生命。從高處看才知道,獅城的城市規劃很完善,道路系統整齊得過份。跟大家分享一幀我拍的照片,題為「格子中的十字路口」,是在氫氣球裡拍的。
第二晚主要在Orchard Road閒逛,類似香港的彌敦道,購物商場林立。我們在威馬廣場吃晚餐,我只吃了一碗「叻沙」(湯底有椰漿的海鮮麵)便飽了。在聖淘沙玩了大半天後,我已很疲倦,只在Orchard Road逛了一會便返回旅館休息。

台長: 萍凡人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環遊四方 |
此分類下一篇:九月的獅城(三)
此分類上一篇:九月的獅城(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