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22:42:3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爛妹大戰詐騙集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很難理解 為何詐騙集團那麼愛打給我

從古至今反正任何詐騙的電話我都接過了

只是她們對於我的執著我實在是不懂

昨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王小姐 你九月十五號有在玉珍馨網路刷卡買東西吼

我心想 唉 連玉珍馨資料都被盜了喔

我說對啊 

她就開始用著大陸腔巴拉巴拉的說我設定成十二期分期

我說 玉珍馨不是在台中嗎 她說 對啊

我說 可是你為什麼用02開頭的電話打給我

她說對啊02是台中啊

我說04才是台中 然後我就聽到一陣大笑

電話就掛斷了 現在的詐騙好不專業 都沒做功課

今天晚上七點半我再度接到電話

這次她們變聰明了用04開頭的電話打給我

當我問她說你在台中吼 她很有自信的說 對啊我在台中

我問她 那你知道玉珍馨的地址嗎

我再次聽到一陣大笑 電話又掛斷了

我想 是否也太白痴了 是否一定要騙到我

詐騙集團很愛騙人 只是我更愛騙人

我是一個騙人精

我只能這麼說

台長: 王小明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