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3 20:55:24| 人氣1,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日台企小資女11/2横浜満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的三連休第一天,跟很久沒見的朋友到橫濱玩

直接先約在橫濱中華街,進去橫濱的關帝廟簡單用手拜
上去殿內要買香才能進去
 
橫濱中華街路上滿滿的中華料理,來日本這幾年
後來還是覺得自己口味還是比較喜歡吃中華菜
路旁的店家的烤鴨,對日本人都是有點新奇的景觀
 

帶朋友來吃來自台灣的民生炒飯
開店半小時後到店,因為店鋪位置不多
外面沒多久就有排隊的隊伍
其實在台灣我對民生炒飯不太了解,是看到日本的網路媒體介紹後注意到

 
民生炒飯號稱是台灣第一名的炒飯
在日本的第一間分店開在橫濱中華街邊邊的巷子
招牌的是牛肉炒飯,販賣的有8種口味的炒飯
因為排隊需要時間,有些人直接索性用外帶的方式比較快
來吃的意外9成都是日本人
 
我點的是1000塊的什錦炒飯
有肉絲,蛋,蝦仁跟雞肉,另外香腸跟叉燒也有
這樣一盤可以吃到不同的料
內用有含一碗湯,飯量是真的很大
吃完一盤很飽呢,第一口品嚐下去果然是台灣炒飯的味道
也讓我好奇牛肉炒飯的味道
下次有再再來,順道來外帶回去,總是要支持來自台灣的店家
另外店內意外有不少名人的恭喜開店的祝賀
 
吃完炒飯後,去體驗了日本占術,因為最近有些煩惱
對於之後的路感到困惑而跟朋友提了
他剛好對占術也有興趣幫忙預約了一位有名的占術師
在中華街有很多的占術師,有些當場去排可以用便宜金額體驗短時間的占術
這次朋友幫我預約的是一位溟白龍老師https://meihakuryu.jimdo.com/
預約30分鐘6000日幣的方案,聽到金額有一點嚇到
但就想說第一次來試試看到底如何
朋友也說是比較有知名度的占術師
店鋪位在横濱バザール的3F,到現場看有15分鐘更短的體驗方案呢
我們約了13點半,去到店鋪前面一組客人還沒有走,就在外面等了一下下
這位白龍老師以前是在銀座做媽媽桑,也就是最早是風俗業的
戀愛跟婚姻經驗挺多,所以在這方面的占術似乎也是他的強項
後來進去跟老師見了面,同照片上一頭金白髮跟瘦瘦的身軀
人很親切的跟我們先聊了一下
叫我們猜拳看誰先開始算,結果由我先開始
首先在白紙上寫下自己的姓名和生日,並且跟老師說想問什麼樣方面的
老師會打開他的冊子去查詢,然後先分析一下個人特質個性等
這部分有讓我驚艷到吻合的特徵其實蠻多的
接著開始分析想問的事情相關,不過有一段給我的建議
講到後來變成閒聊的居多,很想快點跳到下個問題
中間也會看手相,看手相的部分我跟朋友都覺得有點厲害
沒說出來的事情老師也知道
最後拿出一個盒子,使用很像骰子類的東西問神明
那些煩惱的答案,我最想問的事情就是關於之後工作跟是否留在日本
但卻因為前面其他的話題耽擱了時間沒能太深入
總之我得到的結果是維持現狀,先把現在的工作再做點成績以及充實其他能力
如果要換另一份工作等到明年秋天會比較好
以及是否要離開日本,則是還不到時候
老師會設定計時器,但不會說時間到馬上結束
會將結尾講個段落,我跟朋友都結束占術後
感想都覺得很厲害有趣,我自己是第一次體驗
能夠這樣講中很多東西,應該不是隨便唬人的老師XDD
不過老師也有提到主要還是看當事人的決定跟選擇
即便去聽了算命,跟建議的朝另一個方向走
未來是又會增加其他變數的
算命就是一個在人生道路上遇到迷惘時
可以尋求一些建議的管道,不代表什麼都不付出不行動
就按照算命的結果過下去
所以認真生活還是很重要
結束占術後去買了上海小籠湯包
這樣的點心類在中華街上有很多間,且好吃的店家也不少
剛吃完中餐再吃還是有點太撐
只點了4顆的,白色是一般肉,綠色則是海鮮口味
 

在中華街的點心麵有挺大的店舖
這裡還有當地限定的巧克力塊
 
在點心麵專門店附近的大樓內側 
是丸作的中華街店家
 

位置有一點隱密,還沒有太多人知道
所以很順利地買到飲料不用排隊
外面有放了好幾張桌椅,買完可以直接坐下來喝
 

中華街還有推限定的奶泡杏仁珍珠奶茶
很久沒有喝丸作的飲料,看起來一點也不遜色
 
我點的仙人掌珍珠奶綠,珍珠本身煮的就帶有甜味
也很有嚼勁
朋友還感謝我帶她來喝,是最近喝到好喝的店家
之前他隨便在一間小店買過不是很好喝
所以在日本要喝珍奶還是要選擇台灣的連鎖店家品牌啊!
 
傍晚天色很快的暗下來,中華街外面的燈籠造景

 
入夜之後的橫濱中華街,熱鬧的氛圍和人潮還是不減
 
從中華街一路散步到山下公園
途中經過的橫濱海洋塔,一般觀光客比較不熟
裡面有商店,餐廳,最上面展望台
 
遠處的港未來景色
 
走在橋上看下去的迷宮遊戲
原來在公園這裡有辦活動
 
有許多不同的互動式燈飾
這個小屋是大家用線去綁在事先設定好的架構上
慢慢地一人幾條築構成這間小屋的牆
 
用充氣筒充氣才可以發光變色的燈飾

 

整個象鼻公園因為這些燈飾活動,顯得更熱鬧
橫濱的夜晚真是充滿活力讓人很喜歡

我們還去踩了腳踏車,透過踩腳踏車動力
才會產生電能供給燈飾發光,可以運動又可以看到點燈
這樣一系列的互動遊戲,不僅可以跟身邊的人一起互動
為一個普通的假日時光增加不同情趣
 

看到一片玫瑰燈海整個驚呼
錯過了韓國的,沒想到日本也跟進
而且有很多顏色交替變換
 

在這邊拍好一段時間,還有路人跟朋友說從什麼角度拍比較好看
 
可惜的是相機拍起來有一點霧霧的

 
手機拍出來的效果反而不錯

到這邊一定要來拍港未來的摩天輪景色
因為中午吃了很多,我們就在商場裡面喝茶聊天,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笑
這次相隔一段時間來橫濱好好的觀光,這裡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城市


不論觀光還是生活,橫濱都有很大的優勢魅力
難怪這幾年的想居住城市排行榜居高不下!

台長: Jin鼠
人氣(1,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在日台企小資女11/3渋谷新風貌
此分類上一篇:在日台企小資女10月生活雜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