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06 23:20:13| 人氣1,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日台企小資女4月生活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年4月都是出差到處走

尤其是今年連續三個禮拜連續奔走
幾乎天天半夜才能夠入睡
身心真的是面臨很大的極限
面對主管同事和有些強人所難的需求
實在令人一而三再而三的感到煩躁與無奈
另外身體似乎真的是不堪
有時候會想這行業還真不是人待的啊
也是會有比較鬆的時候
但忙的時候要人命

沒有出差的日子在公司也是待到最晚一個人關門
還是整棟大樓最後一個走的
曾經也趕過終電,這又是一個不同的職場體驗了 苦笑

接下來等到告一段落後
要再想想之後是否要繼續待在現在的公司或是否走同一條產業
對於改變現狀跟跳出習慣的圈子
我想很多人都是會卻步,而我也是其中之一
若沒有很大的動力把自己推出或是拉自己一把
要走出那一步是真的不簡單


這個月陪伴我的零食們 又成為我身上的肥肉
不得不說LAWSON推的惡魔系列,味道好吃~
還有BASCHES 介於生起士蛋糕和烤起士蛋糕的中間
口感濃郁好吃 推出沒多久銷量就很好  現在也是買得到
 
谷中銀座的招財貓燒
商店街上的名物我都吃過了
招財貓燒的話是一般般,不是必吃的名物
不過外觀造型到是這裡獨有
有不少口味,我買了卡士達


在日本這個季節分明的時候
到了4月又是花開花落的時節
畢業生畢業,而新入校生和新鮮人展開新生活
應屆生新鮮人一生就那麼一次
學生生活也是
有時候難免會想重回學生生活
重新選擇不同的路會不會
人生就又有可能是不一樣的日常
對於未來的選擇性是否增加更多的變化

每到4月看到電車上的新人或是開始求職的在學生
社會的職場壓力不知不覺的會顯得更加浮出檯面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非出身於這個社會制度而感到幸運
在不同國家不同的社會皆有它不同的壓力,在台灣也不輕鬆
在這個充滿高度壓力的現代 如何去調適自己也是我還在學習的地方
都還在邁向一個成熟社會人的路上碰撞

台長: Jin鼠
人氣(1,8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生活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在日台企小資女5/2令和年初出遊
此分類上一篇:在日台企小資女4/20-4/21北海道美食敘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