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8 23:32:23| 人氣3,7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5 SuG nico radio&FM FUJI 出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一周前公布了nico radio生放送的通告

由yuji跟武瑠出席
去池袋的nico nico本社的外面可以看到現場收錄
有點猶豫因為只是節目嘉賓 時間不會很長
其實在外面看也不用花錢 如果沒中專輯抽選的握手會的話
下次見面就是五月了 
這天晚上本來有外務的工作 後來請了同事幫忙去
這天下班後就前往池袋看七點的放送
到那邊上個廁所走到P PARCO的nico nico看到螢幕已經在放送了
外面觀覽的地方幾乎沒位置可站 只好先站在通道樓梯上
一開始武瑠有戴墨鏡 過一下後摘掉了
很久沒看他帶毛帽跟紫色頸圈了  還把頭髮塞耳後露出他的迴紋針耳環
看放送沒多久工作人員就出來趕站在觀覽位置外的人 能移動到位置的只能看到螢幕 
後半段沒什麼看到生人 最後跟主持人合照給完CD 團員就離開了
節目約30分鐘 談了MIXTAPE跟武道館等等

晚上十點在代代木的FM FUJI 也有廣播節目的生放送
當天才公布消息 這天天氣又冷 實在有點猶豫要不要再去代代木
想說都特地空出時間了  問了喜歡Chiyu的日飯有沒有要去
只是官網上沒特別寫是誰出席只寫SuG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全員參加
姑且當作全員出席 日飯說他等會會去 所以我也決定再去代代木
但是七點半到十點中間還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去了代代木附近也沒有什麼
就先在池袋車站旁的百貨公司晃  就先從P PARCO開始走
上了手扶梯 漸漸接近二樓時 看到yuji的頭 我還想我有沒有看錯
然後到了二樓時還真是他 馬上搜尋武瑠的身影 果然看到帽子找到他
因為太矮小 幾乎都被衣物給遮住了 原來PARCO有這間會販賣武瑠牌子的櫃位
去年才新設的樣子  武瑠來櫃上看情況 滯留好一段時間也跟店員做了不少交談跟詢問
看到武瑠後馬上繼續搭手扶梯上去 裝作是一般路人
基本上在他們工作時間外不想讓他們發現有粉絲在身邊附近
可是很好奇 上到三樓走樓梯下去裝作路人走到櫃旁邊的走道
從走道後面觀察了一下 探頭看後看到武瑠在自拍XDDD
就是他上傳到Twitter這張 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他自拍的樣子 原來是這種感覺 笑
 
因為其實也看不到什麼  我就又跑去對面下樓的手扶梯附近
看到他們準備要離開後跑上三樓樓梯 他們很普通的搭著手扶梯要下去 
我就接在後面搭 不能太近所以中間還有其他客人的 笑
聽到後面有人追上來 好像是服飾關係者 想要跟武瑠打招呼的樣子
到了一樓後那兩人果然跑去跟武瑠搭話 就聽到武瑠說好久不見
站在門口講了不少話 除了我外還有兩位粉絲在一樓  講話的人注意到我們滯留在那邊
我也不好意思 後來就上樓去逛我自己的了 再下去後武瑠一行人也離開了
然後繼續在池袋逛到快九點才搭車去代代木
以前在代代木住過一個月 好久沒在這裡下車了
日飯比我早到 聽他的其他朋友說應該只有yuji跟武瑠
到錄音室外後 可能有人問 工作人員有出來說是yuji跟武瑠沒錯
日飯朋友就有點失望 可是都來了 他想說就留下來看
天氣冷又加上離十點還有半小時多 先一起去First Kitchen吃點東西
聽他說現在官網的更新好像是成員在用 就不同人擔當不同的東西
像Chiyu是負責官方LINE 好像工作人員少的可憐
並且聽到他朋友詢問到前經紀人のむさん 說之後會回來再當經紀人
目前要先把他手上的團再捧紅些 說是不能透漏的...不知道是否是真的
可是他能回來的話是最好的 SuG沒有他還真不行 而且跟在SuG身邊那麼久的のむさん
對我而言也是SuG的一員的存在  LIVE會場看不到他的身影都覺得有違和感
回到錄音室外 其他粉絲已經占據了玻璃窗前了...台階上大概只能站兩排人
站在台階下其實根本看不太到
而且廣播外面是聽不到的
代代木的話因為時間晚不像池袋人多 約十幾人
看左邊還有個小隙縫 從那邊看了下 結果竟然只有武瑠一個人 yuji沒有出席啊...
武瑠出來坐下後 沒轉頭過來 比了抽菸手勢的兩次飛吻往窗外的粉絲送
還有這種手勢喔XDD 後來看右邊還有點空位跟朋友擠上去
終於有台階可站雖然是二列但是角度可以清楚看到武瑠的臉了 這個錄音室較小距離較近
只是都不知道在說什麼內容就是了
中間武瑠有時會對窗外比些動作
有次比了旁邊然後做出吃麵的動作 應該是叫粉絲們去附近的店家吃拉麵吧
好像第一次那麼近的看廣播節目收錄 這樣距離看武瑠工作的樣子
換作是我的話我不喜歡這樣被看...苦笑 大家都包圍了整個玻璃窗呀
發現節目有開網路直播 日飯開手機給我一起聽 終於能聽到對話了
一樣是介紹這次的MIXTAPE跟談論武道館
目前武道館的內容還未開始想
因為武瑠說現在在巡迴中 先把重心放在巡迴上
一場場的巡迴是連結了武道館  希望大家一起砌築上去武道館這個夢想
武瑠有提到成員們就像家人 可是大家可能又覺得這講法有點害羞又討厭
大家私底下並不會見面一起出去玩 但怎麼說我認為大家關係是好的
還有講了不少關於SuG跟作品的想法  
這個廣播聽到了平常很難直接從口中說出來的想法
以下個人的略見
其實SuG這幾年可以感受到他們想要轉型脫V系
復活後摸索了很長的時間也有過迷失吧
他們想做的音樂不是只有限於視覺系也不想將自己局限在這個圈子裡
而日本音樂社會也是殘酷的 多數人對於視覺系的既定印象跟偏見還是殘留很深
做出改變在轉型這個階段面對的困難跟犧牲很多 有新的粉絲一定也有流失掉的
時機和能力的成熟等關鍵因素也很重要
這幾年感受到變化也產生過厭惡感
痛恨那些明顯的營利作風跟漸漸變質的態度
不知道團員們為何非得要對武道館那麼執著還有想要的是什麼
當然武道館對於所有樂團是個相當大的存在跟目標
十周年去挑戰這個夢想對於SuG有很大的意義
作為粉絲也不是不了解 只是會懷疑現在真的好嗎?
團員們說的不安也能感受到
而我走到今天是想相信SuG還在貫徹著Heavy Positive Rock這個宗旨
從以前到現在 很多首歌給我帶有不同的回憶 度過了不少人生階段的艱辛
若沒這樣追團 我常想我還會跑來日本留學跟工作甚至遠征嗎?
當然赤西跟山田的分量可能比SuG大 但是一年能見到的機會不多
是可不必需要住留日本的程度 話題跑了....
聽舊歌每每會有很多感觸 說實話喜歡舊歌多於新歌
但是不管作品新舊 製作音樂這條路上不容易 每首歌都是團員們用過心力做出來的成品
還是會帶支持的心情去客觀欣賞
既然在十周年這個階段他們做出了武道館這個決定 
我想就是尊重跟去現場應援他們站上那個一直憧憬的武道館上
未來的變化真的很難說 誰知道一個樂團會走多久 而我又會在日本待多久
雖然常常產生複雜矛盾的情緒 但現在先把握這眼前在LIVE上感受音樂吧
以上個人沉重的話題結束
廣播中間有打三首歌 中間就會休息切掉麥克風
武瑠會繼續跟主持人談話 偶爾會看看外面的粉絲
或者是喝水  好像也是第一次近距離看他喝水 哈哈
喝水有時會邊看外面的粉絲 剛好站的角度面對他 喝水抬頭時偶爾會對到眼  
連喝水眼睛都可以電人 太可怕了 哈哈哈
在這個半小時除了看到認真的工作姿態還看到不少小動作 
算是有滿足到池袋沒什麼看到的遺憾
結束後武瑠跟主持人道謝 並送上CD
站到窗前跟在外面看的粉絲微笑揮手道別
從我站的右手邊區塊開始 武瑠站在我前面的人的面前 跟往常一樣看著他視線有對上
不得不說從第一次見到武瑠生人就覺得他的眼睛顧及的範圍很廣 而且目光會被吸進去的感覺 笑
他常常會看大家的眼睛 會覺得對上眼次數不少
雖然我不清楚他到底是真的有沒有看就是了 哈
看著他跟我們這區揮手過一會
然後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他往前微傾身了下又揮了手
我看過去覺得跟他視線是交會的   那眼神像是說我知道你
當下太驚訝沒再眨眼直盯著玻璃後面他的眼睛
大概是我人生中看著武瑠眼睛最久的一次 
不知道我的表情有沒有嚇到很蠢 我還是努力裝鎮靜地說
眼神對上什麼的 我通常不會對號入座的
可是看他的確跟一開始站的位置不同 是移動到我前面的兩位中間也就是我可以看到他的縫隙  
他臉是在我正前方啊啊啊啊....還調整到平視(因為建築物裡面有再高點)
之後他再往旁邊揮手然後進去了
進去後還看到他坐在後面用鞋子  笑  
他看大家還在外面看他後來就離開了 
日飯問我要不要去等出待 就繞去大樓後面
常連全通的胖妹也在  還有幾個人
我站最遠 因為我覺得這一個晚上我已經很像跟蹤狂跟變態了 (哭笑)
武瑠出來後結果他是往另一個方向離開 哈哈
想到他跟我揮手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那份震驚從腦海中揮之不去 
那時我後面應該是沒有人 就算有人會因為我們前面的站在台階上被擋住
所以他到底是看誰啊~~就當作是我想的那樣吧
如果是真的話 大概是第一次在活動的人群中他較明顯的一次主動T^T
自2014日比谷野音開始每一年都有參加日本的活動 粗算也有三年了
武瑠這個人是心情陰晴不定 live上的熱情跟私底下又不太一樣 說白點他本身其實就是暗黑系啦
在歷經許多創傷下QQ 已經練就習慣他的鹹對應和無視等等
又加上我剛來日本時有講話的活動機會都間隔很久 對我有認知的反應到後期才慢慢開始
其實基本上也不太會有特別反應 
平常live連拜拜都不一定會有視線對上 唉 
可是有時候就是突然會有天外一筆 多是發生在宣傳期見面次數較頻繁的時候
去年去了一趟FC旅行 好像變得更有印象這樣?汗
身為一個普通到不行的平凡粉絲被記住會感到安慰 這樣的循環也搞得我很難輕易脫飯
不過2014年時他把我記成是香港人這件事是不會忘的(握拳)
換個想法這次至少獲得能量可以等到下次的live
把事情排開來廣播觀覽是對的(?) 笑 女人有時真傻 (淚奔去)

台長: Jin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