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4 16:04:38| 人氣1,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實習去DAY 27 7/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早上五點就起床

真佩服自己  一個人拖著20多公斤的行李離開住了要一個月的share house 

搭小田急線到新宿車站轉成田特快

硬是想省點路走了轉JR線的口要出去還去跟站務員說我不小心搞錯了 :P

站務員還很親切的讓我過去 人超好的

這是我印象中碰到人最好的站務員

一出來旁邊就是綠色窗口  因為比我想像中的早到所以想改早一點的成田特快

綠色窗口的站務員感覺有點像新人  不知為何硬是要跟我用英文

他的英文勉強還可以啦 但日文音還是有  可是我還是都用日文去對應哈哈

由於成田特快都是指定席  雖然拿東日本通券一樣可以搭

為了不要發生坐到別人位置的事情 還是乖乖去綠色窗口劃位 

等車的時候沒想到有那麼多的外國人也是一走就來搭車要去機場啦

 

成田特快是坐到第二航廈  

用走到第三航廈還費了我快20分 好險有提早來

搭香草的班機 回程還是超重了  身上僅剩的三千円就拿去付了....

要是沒錢就糟了@@
 
 

這次還發生意外就是入關時我的果醬被說無法手拿上機

好險還有時間 海關員叫我拿回去櫃台寄 就超緊張的  

沒想到人排很多 也沒時間重新排 對後面的很抱歉沒排隊直接找櫃檯小姐

最後把錢包等拿出來 就把果醬放進隨身包一起拖運了....

算是有驚無險一趟順利讓我可以把果醬帶回台灣不然就要報廢了

建議真的要稍為留意一下什麼是無法帶上飛機的

像上機時就聽到旁邊的台灣人一直氣說買的牙膏不能帶上機被海關給收走了

可是有時候規定就是這樣 總不能說自己都沒錯吧....

回程的班機坐的有夠久的 加上空調超冷整個難受

加上肚子又餓最後還打開行李的東西吃XD

此行來東京真的可說是頗充實的

交換留學後回台也就要畢業了 沒想到意外的還有這次去參加日本公司的實習

而且還算是規模很大的公司

公司裡的台灣人也熱心分享來日工作談

語言學校課堂上聽了很多公司的老闆來分享他們的商業理論

雖然我都沒好好記在腦海裡 等到哪天我開始對管理職思考時 

我會認真地拿出講義好好溫習 :P

跟同學一起參觀法政大學出遊等等 跟一些日本公司的老闆請教出社會的心得

在個人時間也跟留學期間認識的人相聚  

也碰上SuG的單曲發行活動  連三張單曲的活動都能參加到真的很感激

就算只是那麼一週謝謝武瑠繼上次CRY OUT在再度將我記在他的腦海裡

Hey!Say!JUMP,SuG,赤西仁的演唱會

哈日生涯中最愛的三個人在快回國的一週連三天分別去見到面

幫我處理票的學妹,日飯,上海朋友 有太多的感謝  

這次一起共事的同學師長或是室友 很多人或許都只是人生中的過客

就像之前在東京的交換留學 有些人會結交為伴 有些人就只是稍微的簡單認識

不管是打工 實習 或是未來的工作都一樣

有些人想再見可能也見不到面了 

在每次跟每個人的相遇中能夠看到聽到一個人的故事

如同我開始留學後在每次的個人旅途中在不同地方相遇的風景

透過這樣的模式去思考自己想要的生活,人生 看別人作為借鏡

是我覺得在海外最大的收穫吧

留學的11個月加上這次在東京的快一個月的日子

雖然沒連續 這樣前後加起來我在東京生活也有一年了

東京就像我的第二個家鄉 觀光地跟美食還比台灣的家更了解 笑 

常被說是冷漠的大城市的東京聚集著日本各地和海外各地來的人

看著不同的面孔 不知道下次相遇的會是何人

其實搭電車個幾站也能從高樓林立的都市叢林中出來  

看到東京不同的風貌 感受到不同的人情味

這裡可以深刻感到社會現實也能享受在自己的世界

可以看到最新的現代景觀也能品味早期江戶的風味

同時美麗也藏著不少醜陋的面貌  就是被東京這樣的特色給吸引著吧

下次我要去待的地方離東京有點遠  

或許還能利用個短時間在來東京看看見見故友 

這次來比我想像中的還快再來拜訪東京

接下來真的就是要跟它保持距離一陣子了

想留在台灣的家人身邊 也想待在東京能夠輕易見到想見的人

也想像赤西仁去LA唸語言學校一樣

最後還是不得不跟現實低頭屈服  下一站是我幾年前也曾經造訪過的地方

這次要住不同的地區 重新認識它認識新環境新的人事物

跟交換留學不同真正一個人開始生活

祈禱我在那結交到多點的善良朋友和克服那邊煎熬的氣候QQ 

當然有時間我也會繼續分享我在那邊的生活(^^)/ 

也會留意機會再度投回東京的懷抱 笑
 

台長: Jin鼠
人氣(1,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實習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26 7/3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