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8 15:01:13| 人氣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實習去DAY 22 7/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三天演唱會  結束仙台宮城後 接下來兩天都在東京

我住在明治神宮的後面  JUMP的新寫真照也發行了

想說先去原宿shop店看看 再去SuG的渋谷公會堂

於是我就從明治神宮後面開始走

沿途上有座小馬公園 裡面養了三匹馬 可自由入場騎馬則是另收費



這天東京真的爆熱的
 
邊走流汗  看到要進入明治神宮後面的門真開心  但還有一段路要走呢




好不容易走完後  去shop店看沒喜歡的寫真照  後來就在旁邊的章魚燒店吃鯛魚燒

吃完休息繼續走下去  沿著代代木第一體育館外旁邊走



走到渋谷區役所旁就是渋谷公會堂了

已經有好多粉絲在了  剛好排周邊遇到這次要一起參戰的日飯就一起排 

日飯買了寶特瓶套的周邊 他又中了武瑠的於是就直接送給我 人實在太好了@@  



外面還排了不少人要挑戰chiyu的卡拉ok 笑 有日飯還要讓給我券我才不要去唱XD

聽日飯說是目前最高溫的一天  帶來的水也一下就喝光 

其實這次先買到了2樓的票  位置實在太差於是又賤價賣出 

等到跟我買票的日飯來後

跑去星巴克想買桃子星冰樂的竟賣完了  也太誇張 換點檸檬飲料來喝

回到渋谷公會堂後 去跟去年認識的日飯們打招呼 

這次算是全員都見到面了  但這次大家都分開跟不同人行動 汗

這圈子也不好混啊...

演唱會結束後日飯姐姐在等他朋友時

發現yuji的弟弟  長的真像

後來看好像一家人跟親戚都來了 第一次這麼近碰到親友團呀

離開後我想去吃東西 

然後同行的日飯姐姐還陪我去吃...對他好不好意思喔

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義大利麵 就走往渋谷那邊找了一家連鎖店吃



這個時節渋谷街上又再度掛起七夕的裝飾了 假日的人潮還是如往常一樣爆滿熱鬧

回台前最後一次來渋谷最後一次見SuG 帶著些許的小感傷

 

台長: Jin鼠
人氣(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實習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23 7/27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21 7/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