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3 22:57:01| 人氣1,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實習去DAY 18 7/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的行程說是要進行企業參訪

公司位於秋葉原 沒想到開始公司的人就先放我們在附近自由行動



旁邊不遠處就是AKB劇場  算是到此一遊朝聖一下了

後來又叫我們進去大樓裡的唐吉軻德 搭手扶梯牆上也是貼滿了AKB48




對於公司的人真的感到很疑惑  不是想像中帶我們去他們的公司裡參觀

而是帶我們逛秋葉原.....

老實說在東京待了快一年我還真沒來深入走進來逛過秋葉原是挺新鮮的




逛了一間挺可愛的店

紙箱人倒是挺可愛吸引人的 可是一隻不便宜呀><



沿途走下來 秋葉原真的是御宅族和電氣迷的天堂呀

這裡當來也少不了來自各國的動漫迷和想撿便宜採購電氣的觀光客

下一站公司的人竟然帶我們去免稅店

然後就有人受不了這樣的行程

於是改緊更改直接去吃飯  是我超期待的女僕店啦!!!!!!

一個人有點難進來女僕店  藉由此機會來太棒了



我們去的店家是公司社長朋友開的  中午算是被我們給包場下來了

店家不大所以我們分兩批人馬去不同店

負責招待我們的店家好小隻好可愛

咖啡店樓上還有攝影棚和活動會場  就像偶像般一樣 笑



剛開始不知道是公司社長要請客  很客氣的只點了一個500円的蛋糕

而且還是那麼一個被我吃掉了 笑 女僕店長跟我說時還稱呼我大小姐!

每個座位上都有擺個搖鈴呼叫女僕  是說餐點真的比較貴 尤其是當場的手繪蛋包飯

來女僕店當然就要吃有女僕的手繪的餐點

我點的蛋糕也有但是事先弄好的    送上來大家都直呼好可愛呀



旁邊的同學點拿鐵  女僕送上來時當場依照同學指定的樣示幫他畫

其實任何一間女僕店幾乎都是不能拍照的 這次店長特別破例給我們拍

人真的好好唷  還第一線一直幫我們點餐     每次送餐點大家都一直狂拍XD


不過可能是平日中午女僕很少  導致出餐有點慢拖到了時間

最後幾乎每個人都跟女僕一起拍了照 還在門口拍大合照

送我們離開  來了一趟女僕店總覺得內心有什麼在小爆發 哈哈

日本女僕實在有太多很萌的點了 一舉一動說話都讓人覺得好可愛



離開令人雀躍的女僕咖啡 奔波到品穿的海港邊

參觀另一間台灣的海運公司



這也是生平第一次參觀海運的企業

並且在這樣的距離看他們如何營運

剛開始先在公司內看介紹影片 然後再到屋頂看處理貨櫃的樣子




傍晚又被叫回學校去做個約談

校長有幫我們準備點吃的  又省了一餐

一整天都沒付飯錢

這間權米衛的商品也是不錯吃!



 

台長: Jin鼠
人氣(1,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實習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19 7/23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17 7/2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