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1 23:21:14| 人氣1,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實習去DAY 17 7/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上完課 中午跟校長面談稍微談了實習的過程跟未來日本就職的打算

但是我目前就算有職缺提供也要等到一年後才有辦法接受 

所以介紹工作的這塊就是有點到時候有需要再聯絡的感覺 

反正我目前就是把握當下 一步步來吧

在日本的日子長期待在東京都內  試著在別的地方生活看看我想也會是個不錯的經驗

談完後 下午要去警視廳參觀  如果是觀光客很難有機會進來參觀 

覺得很新鮮很興奮 柯南看太多了 笑 



進去時導覽小姐來發牌子 上面印有警視廳的吉祥物

日本還真是什麼的地方都能做個吉祥物代表



首先是進去看導覽影片  把警察們拍的好帥呀

可惜後面我撐不住開始打瞌睡了 XD

開放參觀的地方只有限一部份 主要是能看到接聽電話的部門

從上面往下看能看到作業員工作的情況

再來就是到物品區 放了不少有歷史的槍支跟以前的警察服

還有他們作案調查的一些佐證樣品等等

裡面一律不能拍照  

但有一小區的拍照區




參觀結束後同學們就解散

跟幾位同學到對面的櫻田門跟皇居外圍走一下

拍了橋  附近也都是觀光客來





天氣超好 都沒有雲 在大太陽底下實在很熱><

 


我們就這樣稍微看一下就坐地鐵閃人回去了

然後跟學妹拿了Hey! Say! JUMP的票  這次還真是不惜代價的在網路上買了

把握最後的長假要給他遠征一下衝一發

 

台長: Jin鼠
人氣(1,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實習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18 7/22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16 7/2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