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8 10:17:51| 人氣1,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實習去DAY 13 7/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已經慢慢習慣了現在住share house了

不過如果自己出來住 我還是會偏向想找單人房吧 苦笑 

這天上課講師派了一個題目要小組合力做

就是用兩張報紙不靠任何東西坐一個高塔

對我這文科的人實在很難當下想出辦法><  

後來是勉強做出來但比別組矮QQ 

然後來到第二週的星期五 也就是實習的最後一天了 

公司位於東京車站那邊 之後的兩週不太會再來了 

出了車站後就拍了四周  其實也就是高樓大廈啦 

這一帶都是大公司  當了兩週的假OL這天要跟公司拜拜了



最後一天當然要再來社員食堂吃一下

這天點的燉牛肉好吃多了  能在外面用500円吃到這樣營養均衡的一餐不容易呀

 

開始上班前跟之前一起吃飯的華人前輩一同拍照

還帶我們見了部長  終於見到了部長 比照片長的還年輕 是位親切的先生

問我們在公司如何  我都笑笑答不出來

因為我一直被派用電腦打資料的工作呀 其實沒什麼專業性的學習 

我們這個部是負責海外的  有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跟其他部門比起來氣氛有比較那麼不緊張

去了工作崗位後 負責帶我的兩位果然還是沒來  問了下原來去大阪出差

平常對我很好的阿姨這天也沒上班QQ

我先幫忙代理的人用資料確認 然後帶我的人從大阪那傳來工作給我

熱騰騰的是前一天說明會拿到的名片和問卷  為了不要留下工作

在下班的最後一分完成了交代的工作 代理人蠻開心的

應該速度不算慢吧 汗  

最後離開前部長頒了實習證書給我們 然後再跟代理人和別組的指導人合照

這天準備了魷魚乾給我的組員  交給代理人時他竟用中文標準地唸出魷魚

我就問他會唸呀?  他說會一點點  果然是海外部門的員工  

平常也會看到他們在看英文的資料 

最後香港前輩和另位台灣人的指導員就送我們去搭電梯

下週就不用再穿套裝了~~  

可是像這樣在日本大公司實習的經驗 真的是難能可貴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再度來到這裡
 

台長: Jin鼠
人氣(1,0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本實習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14 7/18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實習去DAY 12 7/1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