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17:16: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8 (四)

*☆* 今天是初一,因為一直記著要去拜拜,所以半夜還起來一次,早上忽然醒來都7點了,趕快梳洗一下,去拜拜囉﹔今天的天氣真熱,回到家又是滿頭大汗,今天就不想再出門了,兩個也都蠻配合的,早上就看一下電視和vcd,後來還畫畫,中午煮麵吃,要去睡午覺了,還在房間玩一回兒,才睡覺哩。

*☆* 這是睡午覺醒來,兩個來躺在我身邊,綾綾和我的對話
綾:(手摸到我的耳朵)媽媽,這裡軟軟的ㄝ
媽:這叫作耳垂,我和dd的都很大,你的比較小
綾:怎麼我的比較小ㄋ
媽:因為dd像我呀,你像爸爸的呀
綾:我幹麻像爸爸,我也要像你啦,我也要變大啦
媽:好,我幫你拉一拉
綾:變大了嗎?
媽:有ㄝ,變大了,像媽媽一樣了
綾:還有一邊啦
真是個愛漂亮的小女孩哦。

*☆* 這是昨天晚上綾綾要爸爸畫魚給他看,因為他沒畫過,他看爸爸劃一次,他自己第一次,就畫了另一條魚,才看一次就可以畫起來囉~~~,早上他也在畫畫時,突然找起東西來了,他要找昨天爸爸另外畫的兔子和馬,找到了,他自己就又跟著畫了起來,有時候還聽到他說 '酷' ,看來他是畫的很開心唷.

台長: 阿素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