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25 22:55:2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種昏眩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呢?從昨天開始就有些不對勁,而今天則更加的劇烈...
好像體內某種構成"我"這個物體的重要成分或元素被抽離的感覺,一種非常奇異而不舒服的感覺時而出現且揮之不去,如果說非要我以所認知的形容語法來記述這種感覺的話(事實上我也正試著在"感覺這種感覺"),我想是這樣的...
一種失去平衡的的感覺~不是三半規管所引起的那種身體上的失衡哦!是一種像睡眠不足時所產生的恍惚狀態,可是又不會覺得累或想睡覺...如果說是誤食管制類藥品,那我又不會覺得特別亢奮或睡不著覺...又來了...他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姿態猛烈向我狂襲...是哪條神經繃斷了嗎?...我免強思考著...啊!~難道是幾天前吃的鼻塞藥所引起的藥物反映?我看明天如果狀況沒有好轉,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雖然我一直以自己的健保卡僅用過兩次(摔車)而對自己的健康自豪不已],最近類似感冒的症狀所觸發的種種怪病似乎不少,所以還是別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比較好吧!...
再說說這種感覺吧!(實在太奇特了)...
總覺得維繫完整的我的正常運作的某個機制失去了作用...如果說將我的身體比喻作一個運作超級複雜的機器(事實上應該精細且脆弱得多),那肯定是哪個重要的零件因長期磨損或用到不良品而故障了,而這種情況到底是外在的衝擊所引起的還是自身的保養不當所導致!?我無法確定~如果有Norton就好了...只知如果不能早出問題的所在並加以修復,那我肯定會失去了原本存在的我而變成一個我所不認識的我,一個無法正常思考及運作的非我...天啊!~這真是太恐怖了!雖然我(指目前在打這份病歷表的我)不知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及將導致的結果是好是壞,但一但失去了原本那個我所認知的我,那肯定會使現在的我很傷心...一種將失去生命的感覺...
希望事情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不過到底甚麼是"好的方向"呢?我無法預作設定...

台長: @ming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