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0:09:1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雪公主是我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的學校無聊辦什麼英文戲劇比賽-.-

演什麼白雪公主 ... 俗ㄟ

英文老師在選男主角 跟 女主角

原本是亂選= =

結果變提名投票ˊˋ

對我來說...晴天霹靂!!!

有人就提名我當女主角 阿憨男主角

結果我高票當選 哈哈....

我還跟老師說 來演爆笑版白雪公主

阿憨muscle比較大 演女主角

我比較瘦 演男主角

老師說什麼我身材比較好ˊˋ 後....

挖係阿!!!!!!!!!!!!!

好險 白雪公主 台詞簡單 好背

不然我就死了

下禮拜3 預演 禮拜4 比賽

挖靠ˊˋ 都沒練!!!!!!!!!

拜託... 讓我開竅吧> <

加油 加油 除了加油還是加油了............
































我是性感的 "白雪公主" A____________A

台長: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