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01:50:0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咳一直咳 幹麻還咳 我還要去墾丁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唷
真是氣死我了

不知道在搞什麼的
前幾天喉嚨爆痛

一開始只是癢癢的
本來想說會好會好
所以沒理他

結果哀唷
變得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我跟我媽咪說
我們一起去買感冒藥水喝
因為我不想看醫生`

哪知道
該死的藥水我喝你了還沒好還更痛
我生氣我生氣
逼不得已去看了醫生
媽呀
那藥在搞什麼
我都吃你了唉還不趕快好!








一直咳一直咳
每天一直咳
睡覺都不知道要咳他的半小時一小時才能睡著哀
一早只要一咳媽呀 根本不用睡了 開始一直咳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咳心酸的勒
我咳到我肺都要噴出來了拉好不好
我很用心的在咳哀
就真的喉嚨很骯康夫特撥阿!

咳咳咳
咳到我要瘋了拉!



























不要再咳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還要去墾丁哀!

七月九` 十` 十一
我不管
快點好 ˋˊ








台長: : D nnn 香*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