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09:16:0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傷心碎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傷心碎


全世界的人都誤會我
就你噗能誤會我

全世界的人都拋棄我
就你噗能拋棄我




沒想到...



到頭來


誤會我最深的人是你
離開我的人也是你


哈哈..

心真的很痛
真的好痛

傳簡訊關心你
卻只是換來一句
你是哪位?


交往那麼久惹
我的聲音你聽噗出來惹嗎?
還說我是...


我要喝酒...
我要發洩..


還是有人允許我繼續做我以前的傻事呢...







哈..


台長: 點點公主‵ :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s  我 ⓛⓞⓥⓔ 情 |
此分類下一篇: ‥ 今天 ﹏  °
此分類上一篇: ‥ 複雜的心情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