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4 01:25:35| 人氣1,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不落倫敦行-大英博物館, 諾丁頓市集,哈洛德百貨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閒沒事就來打完剩下的遊記吧! 話說這天來到大英博物館...場面實在太浩大導致我不知不覺就逛了三四個小時,裡面有分各種文化區,其中最讓我有興趣的應該是中國館還有埃及館,聽著博物館導覽員用簡單的英文介紹了中國的歷史還有一些瓷器雕塑風格由來,好像在複習歷史課本內容! 看著整間房間滿滿都是瓷器,想也知道英國人是怎麼把這些東西搜括來的,只是我並沒有當場問導覽員..因為大家心知肚明,接著到了埃及館,看到了有名的木乃伊,旁邊還有圖文解說如何製作木乃伊,覺得這實在也太震撼,感覺毛毛的還好很多人在,看完就馬上離開了



看到那一排彩色房子就知道這是Notting Hill 的波特貝羅市集因為電影"新娘百分百"在這裡拍攝(記得男女主角相遇的書店嗎?)這裡也是最大的骨董市集,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像是瓷器銀製品也很多,要不是因為已經買了太多衣服,還真想帶回家,我在這也買了一件二手風衣外套,才5鎊!! 在倫敦的幾天都穿那件外套,有融入的感覺,逛完市集也差不多中午,可以到市集的尾巴買熟食吃,那邊有很多攤位,像是海鮮飯,還有炸魷魚,便宜又可以位飽肚子,不需要吃餐廳,很多人就隨興坐在路邊吃了起來,很喜歡這個市集的感覺


趁著傍晚天還沒黑,在哈洛德百貨打烊前造訪這間高及百貨公司,我沒有去美食街,倒是去了紀念品區,各種超可愛的小熊讓我超想買的拉,不過有點貴而且攜帶不方便就克制了這個衝動

在倫敦塔橋附近有家Tea pot,如果想嘗嘗英式司康可以來這邊吃,比起那些有名的下午茶,這家算是陽春便宜的,不過那個配司康的奶油還有果醬真是超好吃,這樣一杯茶加司康的組合叫Cream tea,店裡空間不大,不過一個人的我就跟一個女生併桌,看看照片是個逛累休息上廁所的好地方


     

台長: Johanna
人氣(1,26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英國 |
此分類下一篇:日不落倫敦行-倫敦塔
此分類上一篇:日不落倫敦行-白金漢宮, 西敏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