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23:56:5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Go! Go!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忙!忙著打點即將退休的心情;忙著處理公司紛擾的風波;忙著計畫屏息以待的人生唯一美夢,總而言之就是忙得團團轉,忙到連我幾乎天天都難捨的電腦遊戲都擱置一旁了。忙碌或許是件好事吧!感覺心不再躲藏情緒、無法收容太多自我的感覺,所有的焦距都得放在眼前真實的世界。就這樣虛歲很慎重的生日,一溜煙就過去了,忘了給自己許下生日心願和祝福,也因疲憊懶散的沒有重溫那海邊看海咖啡的浪漫承諾,每天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週末快快到,我想睡飽飽!

人真是有感情的動物吧!嗯!想起江霞公開的自以為是的主觀論點談話,此時用動物這種字眼似乎不太妥當耶!哈!還是言歸正傳吧!或許輾轉得知我喜愛攝影和旅行吧!向來喜歡買書和看書的老闆,那天破例給了我一本書:「國家地理攝影精技:旅遊篇」,遞給我的同時,他說了這麼一句:「這本書應該對妳有所幫助吧!」,接下書的當下,我有些驚喜和幾多感動,真的感謝他如此厚愛我啊!這本書一直是我想買來閱讀的,但似乎總是給自己找著理由沒有積極購買,如今這樣的知識典籍就擺在我面前,怎不讓我欣喜呢?

許久不曾耐心看書了,或許視力開始有些老化,那不算太小的印刷字體,讓眼睛每每看一陣子就覺得疲憊,不過這似也給了我細細領會吸收的機會。我找時間慢慢閱讀著,每看完一段落,心中對旅遊攝影就多一份認知,也讓自己對即將到來的逐夢人生有著累積的信心,相信等我完全徹底看完這本書,我離那人生唯一美夢的距離又更接近了。

隨著大選腳步愈近,所謂政治評論家的口水也熱鬧橫飛著,每個人都試圖去影響對方的決定,而且各種奥步無所不用其極,我用著一種疏離的心看待這一切,因為我的心中早已有所選擇,這樣的決定不會因為眼前的迷霧而亂了我心,一如我給自己的逐夢人生,不管旁人如何評論,我忠於自己的抉擇,也開心的為自己負責,也許我不會是最大的贏家,但我會是人生舞台上玩得很開心和盡興的主角和配角。

期待上蒼有眼,給台灣這塊美麗國土一位正確、正直,不玩弄心機和操弄族群人心的領袖,領導這片國土上的這群善良百姓,走向可以吃飽、睡穩的生活,讓我們不再為燒碳自殺難過;讓我們不再望見那付不出營養午餐的小孩的心酸眼神。我為自己的夢想大聲的加油,我更為我所愛的國家吶喊、喝采!

台長: 星星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親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走在藍色天空下
此分類上一篇:迷茫紅塵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