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0:56:1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2
3
4
5
6
7
8
台北天空終於放晴,忽然想起好久不曾去探望我的好友~大海。不想窩在這依然有些冰冷的室內,不再多想的背起像機,開著我的小晡晡奔向那海洋。順暢的高速公路讓油門忍不住加快了起來,忽然想起昨天才剛繳了生平第一張超速3000元的罰單,心痛的急急減速保持限速之內,唉!這樣的速度真是虧了如此空曠的高速公路啊!無奈摳摳不容易賺耶!只好按奈住想催油門的心。

下了高速公路也順利彎下了金山外環道,一彎迷濛海面映入我眼臉,心有種雀躍的悸動,那是一種久別重逢的喜悅。是心有依戀還是冥冥中的安排呢?不知為何的竟把車停到了過往歲月,他最常帶我看海的角落。不變的海面、一樣的浪花,改變的唯獨我的夢、我的愛,隨著那浪濤聲,耳裡響起了從前彼此間銀鈴的笑聲,很不爭氣的眼淚就這麼很不乖的串串滑落,大口的喝了隨身攜帶的熱茶,但那淚水似乎沒有停止的意思。

這一陣子來愛上了挑戰高山,因為那讓我可以作個孤獨的勇者,偶爾甚至帶些瘋狂的勇敢;然而面對了大海,我很自然的就作回了那個易動也易淚的浪漫愛夢女人,或許這也是我暫時逃開看海的愛好吧!曾經在這樣的北海,單純也開心的承諾婚姻,相信幸福會是一輩子;曾經迎著北海的海風,握緊呆呆寶貝的手決定走出婚姻;曾經守著北海的星空,沉寂多年的心再度為一顆靈犀的心悸動起舞;曾經聽著北海的狂濤聲,淚眼婆娑的告訴自己必須努力掙脫那溫暖的懷抱,心酸走回一個人的天空。如果說高山意味著寬闊,代表著夢想和未來;那這大海對我而言,該是回憶的淚水和感傷吧!

東北季風下的北海,陽光忽隱忽現,我一遍又一遍聽著那首總是牽動我心的「聽海」,很恣意的讓眼淚暢快的奔流,把心中偽裝多時的堅強面具暫時的卸下,讓原本習慣作夢的心不必在乎的自由起舞。對人生我向來不認命,對情緣我始終很宿命,不論愛多濃、緣多深,到頭來終究是逃不出上蒼那雙大手的掌控吧!當我的淚終於可以停歇時,我知道我的心還無法適應這夢海的溫度,或許我該繼續當個奔馳高山的孤獨勇者吧!

隨著有些狂野的浪花,我的愛在心中流竄著;我的想念在淚水中奔馳著,透過了鏡頭,我很自我的紀錄這冬季裡屬於我的夢海心情!

台長: 星星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親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戀戀櫻花在我心
此分類上一篇:油菜花田夢精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