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1:23:0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沒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把交友檔案改成喪偶了。

 其實我想應該沒人會發現,只是個小動作;只是,對我來說,是多麼意義深遠的..。
 
 男孩打開了音樂,又關掉;打開了,又關掉。
 他總覺得,太安靜;打開音樂,又好像是隔了一層紗,很毛,好像那層紗後面有什麼一樣;關掉,又太安靜。
 突然,音樂很不能滿足他;換來的,是另一種空虛,是一種單調。

 男孩繼續敲打著鍵盤,打出他心理的話;傷心的歌。

 冬天來了,好飄...感覺有點雲淡風輕,怎麼了 我?自從將Popcorn葬下之後,柏翰不知道什麼時候偷偷的走掉了,我才發現毅也巧巧的走進了我心中的墳墓;果然,人都會變的。
 其實我真的愛他的,只是再怎麼熊熊的烈火,長年處於冰山,怎麼不熄?

 甚至是當我發現他在刻意遠離我的時候,我還捨不得走。

 好像不是忽然,但是感覺有點突然;他們都走了。
 突然有點空,我的心理;空位被撐的有點大,我才發現好久沒有人來過了...。
 
 秋天還是冬天,不要這麼憂傷,行麼?


沒有人 
作詞:姚謙‧作曲:陳偉

愛 想起來太哀傷 像今晚的天上 淡淡的半個月亮
我的愛 遠在地平線以外 夢太短 遺憾又太長
愛 最迷信的信仰 拯救了寂寞啊 卻掉進更深迷惘
我一個人 走在回家的路上 為什麼 找不到方向
眼淚已冰涼 忘記了眼眶
所以無論我怎麼去回想 也無法想起你的模樣
原來已沒有人在我(的)心上
哦 心房 像午夜地下鐵站
最後 只剩下 一片空空盪盪 沒有人等沒有人
一切都只是虛無和枉然 原來都是我編織的奢望
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 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

 說不定他們在我心裡,只是個雕像而已?
                              (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