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13:00:1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烤肉〃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9.17 pm6-00 旗津海岸公園 打工店ㄉ所有人一起到旗津烤肉 〝老闆〞開ㄆㄨㄆㄨ載我和春燕.怡安和他男朋友! 至於〝店長〞就騎他豆野狼~跟他ㄉ國中朋友 超多人ㄉ~我ㄇ沒有買煙火.鞭炮之類ㄉ來玩 只是看別人玩..>< 就是很多人...在那裡可以看到很多人放煙火 也可以看海~~哈哈! 我和春燕到處閒逛..... 貞ㄉ會捨不得ㄋㄟ 到頂樓去聊天~~ 疑 =0=a老闆勒! 怎ㄇ不見ㄌ~搞失蹤ㄌ吧 烤肉ㄉ地方也只甚下幾隻貓在顧而已 幾乎都是店長和他ㄉ國中朋友 連〝金蘋果達人〞都來ㄌ耶~~ 呵呵! ((為神ㄇ突然很想跟他獨處 跟他聊天.到飲料給他.跟他一起ㄑ閒逛 一起看煙火~ 為神ㄇ我就是沒有辦法跟他說.. 只能看他跟他ㄉ國中朋友.聊天 遠遠看就看到他跟一ㄍ女生和一ㄍ男生 走在一起...為神ㄇ是3ㄍ人= =a 不想在想ㄌ...)) 突然看到一估差不多7-8歲ㄉ弟弟 天阿~他要做神ㄇ... = =!不要阿 很危險ㄉ...小弟弟 我有沒有看錯啊! 7歲豆小弟弟竟然手拿著〝蝴蝶砲〞 手拿著蝴蝶砲ㄝ! 他都不會怕.....我在旁邊都要快被嚇死ㄌ! 11點多ㄌ該回家囉! 我和春燕是逛到忘記..時間!ㄏㄏ 怡安摳我ㄇ才知道ㄉ 坐上老闆ㄉ車車...大家都累垮ㄌ! 一上車就是....睡 睡 睡. 沒有幫到神ㄇ 就是很累 回家ㄌ~沒有跟他說掰掰 沒說神ㄇ..只是遠遠ㄉ看他騎ㄆㄨㄆㄨ 回家! 可以跟老他ㄇ一起出ㄑ玩! 貞ㄉ很高興 ∩﹏∩

台長: 噗 哩 噗 哩~*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續發續發﹍○ |
此分類下一篇:△〃三角形?!
此分類上一篇:打工豆爛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