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5 20:16:39| 人氣4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讓男人回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讓男人回頭~~~~~

如何讓男人回頭?二個月前,我男友跟我分手 
我還是很愛他,不過他對我都是有時理你有時不理你,我不知道如何挽回 
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對我漸漸冷淡,對我不關心,他很固執 
於是就和他大吵,他才提出分手,我還一直愛我男友,我該如何做?

.........................................................................................

如何讓你男人回頭,最簡單的就是適時的關心他

千萬不要盧人家也不要急著要複合
讓他知道你還愛著他~ 適當的做一些能讓他感動的事
他喜歡些什麼? 如果他心理還有你~我想他會感動的
重點就是不要急~如果你急著要他給答案
我想他反而會討厭你吧,要常常打電話慰問他,偶爾就好,關心有沒有吃飽之類的

其實我男友也和我分手過,他和我交往了快3年了

分手原因是他告訴我對我没有感情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分手時,我還是一直要挽回他,因為我認為我可以挽回男友的感情

只是我太有信心了,男友分手後二個星期就交了新女友

我當時都快崩潰了,其實那時我覺得我再如何挽回男友也没用

他心已經不再我這裏了,這件事經過了二個多月

我因為去上了一堂免費心理學課程,有一位心理學老師上的課

談到很多心理學的事情家庭、愛情、親子...等等,談到愛情時

我很專注聽老師講課,老師真的講到很好,上完課後

老師給了我們一篇文章要我們去看看,裏面有許多愛情方面文章

這篇文章我進去看後,我覺得心理學專家寫出來的文章真的不一樣

我在這文章得到很多知識,文章帶給我好多幫助,因為這裏我才成功挽回男友愛情

我到現在還是不相信,但是事後我想,應該是我很幸運得到這些感情文章

不管如何,你也可以去看看,是不用費用的,只是文章你要花一點點時間去

仔細閱讀它,希望它也能幫到你,文章標題追求或挽回中常犯的錯誤

加油







台長: steventaicdw
人氣(4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哈默德
2020-06-07 09:2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