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9 03:19:1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新舊對手的差距 格林尊重塞爾提克!但沒辦法跟詹姆斯比

體育中心/唐嘉佑報導

格林(Draymond Green)認為在精神層面上詹姆斯(LeBron James)比塞爾提克更難對付。(圖/翻攝自勇士推特)

▲格林(Draymond Green)認為在精神層面上詹姆斯(LeBron James)比塞爾提克更難對付。(圖/翻攝自勇士推特)

NBA總冠軍賽勇士目前以3:2領先塞爾提克,而經歷了6次總冠軍賽的格林(Draymond Green),自然會被記者詢問現在的對手塞爾提克跟他的老對手詹姆斯(LeBron James)之間的差距,格林認為,在精神層面上詹姆斯比塞爾提克更難應付:「沒辦法跟詹姆斯比,他可能是籃球史上最聰明的球員。」

格林在被問到塞爾提克跟詹姆斯之間的對比時這樣說:「這沒辦法跟詹姆斯比,他可能是籃球史上最聰明的球員,沒有之一,所以把任何人拿來跟他做對比,都是對詹姆斯的不尊重,他擁有大多數人沒有的技能,永遠掌握著場上的節奏,而且總是可以輕鬆完成別人做不到的事。手機買賣

但格林並沒有任何看不起塞爾提克的意思:「他們年輕有天賦,而且體能超勁爆,速度、彈跳、對抗性都比我好,所以跟他們對決時,其實是在考驗我的思考能力,我要如何去戰勝比我快又跳得比我高的對手?答案是我要永遠領先他們一步行動,預測他們的動作和思考方式,所以對我來說,勝利的關鍵在於從精神層面擊敗他們。」

格林也特別點名史馬特(Marcus Smart):「史馬特是他們的大腦,是塞爾提克最聰明的球員,就像湖人有詹姆斯,勇士有我一樣,塞爾提克也有史馬特,我們每場都在精神上交鋒,想著如何提早一步預測到對方的想法,每個球隊都有這個角色,像是球隊的大腦,我是,史馬特也是。」

手機買賣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31626

台長: stevensxci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