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13:23:38| 人氣1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調養]無印良品面膜紙@美妝失心瘋

面膜

至於臉部調養,侯佩岑自嘲屬於「戰役型」,洗完澡塗上所有化妝水、精髓液、乳液等等法式,花不到她「三分鐘」,因為:「顧小孩都沒時候了哈哈哈哈。」因為從年青就開始調養,所以不會有壓力,保養已釀成是一種習慣了,天天必然會認真卸妝,也談到東方人對照會有皮膚暗沉、鬆弛的問題,侯佩岑的做法很簡單,就是敷 面膜,她本身分享一個小法門,就是會把所有該擦精華液、眼霜等等都擦完,最後一個步調再把面膜敷上去,然後「敷完就不洗臉了」,可以一次把所有調養品鎖在臉上。


侯佩岑自認是嚴母,連小孩在沙發上跳上跳下都不可,現在她和老公一路接洽,感覺不能再管孩子這麼多了:「我是一個高壓的媽媽,要試著不要把小孩逼的那麼緊,進展他可以不要因為我的框架,活得不歡愉」,比來首度開放兒子吃「糖果」,對她來講已是很大的突破了,還抱持著齲齒就算了,搞笑的說:「反正孩子要換牙還有一次機遇嘛!」

他的 面膜紙是像水敷容那樣的十字壓紋

面膜記者林芷卉/台北報道

用滴管丈量了 共利用了8ml 跟我用雪肌精差不多...

▲侯佩岑出席活動的頭幾天,城市實行「輕斷食法」。(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aronhsnu&b=21&f=1129292295&p=44
但無印吸了8ml不算很濕 只能說 嗯...有濕到可以敷臉的水平啦
我不會感覺它太耗化裝水啦 不外就真的比水敷容差一點囉

面膜

這是在回臺北時在kmall的無印買的
就買了這個囉^^

不外我感覺它的剪裁沒有很好
是我本人第一次敷到有眼膜的面膜:D

對於身體調養,侯佩岑很有本身一套做法,像是實行「輕斷食減肥法」,一天只在八小時內飲食,每一個人可以遵照生活作息做調劑,她本身就是梗概抓10:00-18:00進食,其他時候就絕對不吃,只喝水,但假如真的不由得飢餓感,侯佩岑也泄漏最後大絕招,就是嗑「芭樂」吧!這招對她來講相當有用,曾讓她一個月內瘦下快要五千克,若是想要讓成效更明顯的話,就再加上改變飲食,建議不要吃澱粉和奶蛋,不外她也笑說,之前自己很有毅力的話,最少可以履行5天,但現在大要就只能維持2到3天了。

看著攤開的面膜紙覺的得面膜它本人的五官很集中

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女神侯佩岑依舊保持著仙女體態和少女面貌,她今(11日)出席調養品牌溺愛之名的15周年暨新品揭橥會,談到維持年青的不貳法門就是要「連結高興、興奮的表情」千萬不要怕因為臉上多了幾條細紋而感應難過,重點是心態,因為女人在每一個歲數都有她的大度,調養是女人寵愛本身的立場,接管自己的模樣反而更能披發迷人的氣質。

我用它來敷我的chic choc保濕化裝水
我敷了10-15分鐘拿下約7分乾
因為面膜先生的額頭有點短...然後下巴有點長
不外不太合適我的臉型就是了


她是當週的前10名發賣熱點商品喔

▲侯佩岑分享肌膚保養訣要。(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台長: stevenson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