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06:18: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周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恨...給人的力量...比愛大...比愛持久...比愛堅定...

左拿著酒.右手拿著針....靠杯...我真拼..早上5點54分還在縫衣服

當一件事還未被證實前...都可能是謊言...但傻瓜並沒有認清真相的智慧...


心情不好...不想解釋太多...總之...是個無解的謎...
星期四...一個平凡的雨夜...再度拆下車牌...飆濱海...但這次沒有互相追逐的快感...只剩自己孤獨地奔馳著...
很多畫面和對話在腦中浮現...我不知道那還有什麼意義...煩...亂...我到底在抗拒什麼...邏輯崩潰...
s03完全抓不住潮濕的地面...測滑...空轉與地面摩擦產生刺耳的聲響...
不了解...自己...像個陌生人...
自私...貪婪...忌妒...遲早有一天會殺了我...

今天抓了一些tiesto,sasha,還有digweed的東西下來聽...還不賴...只是聽完的情緒怪怪的...因為實在...太...迷...幻...不適合嚴重睡眠不足的人... 靠杯我又回NO了...

今天...真是場惡夢...
開會...整整一天...回到家...已經凌晨4點...
餓得不成人形,血糖太低,臉頰滲出的汗珠是冷的...視線漸漸模糊,在洗手間乾嘔了一會兒...
很詭異的一種感覺...意識被一股力量引導,從疲憊的身體裡抽離出來...大腦清晰有條理地運作著...但身體卻完全不聽使喚...胃痙癵...瞳孔不斷放大...放大...放大... 操

情緒果然戰勝了自己.使我身體不聽使喚.或許是捨不得這樣的感覺即將消失吧.

無言.心情不好中.或許人生想完美真的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吧.想對自己自私點.不過真的那麼容易嗎.


台長: Show tim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