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3:46:2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琳咩.雯咩ㄑ淡水玩


原本以為會粉熱鬧的說


沒想到超冷清的


不過雯咩說到ㄌ淡水就會比較熱鬧


買ㄌ票就上船ㄌ


坐ㄌ粉久才到淡水


一下船我綿就粉順腳的走進ㄌ大頭貼店


拍ㄌ粉多


我綿光拍大頭貼就花ㄌ快兩小時


我綿有把照片做成鑰匙圈


之後我綿就去買戒指


是象徵友情的友情戒指喔


↓就是這個
恩~


超開心的


買ㄌ之後我綿就去射水球


我的戰利品就是
這個三叉棒


之後我綿就去麥當勞吹冷氣


雯咩跟我點大杯濃湯


琳咩點一包小薯條


我綿三個就在那裡耗ㄌ粉久


之後我綿就搭船回去八里ㄌ


{未完待續}

台長: 欣咩咩^___^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