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2:36:41| 人氣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RO日記(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古城很多活人,我和阿鳥就亂入了一團
一起去團練(當然我和阿鳥是玩爽的(靠)
整個很有回到人多的RO,團練耶,很久沒有了(笑)
阿兔、阿鳥、我之阿幽不哭
他們難得相約上線到斐楊來安慰我
(我們三個人碰在一起都在搞笑嘛(!?)
鋼鍊傳說中的:賢者之石!!!
啊啊啊!!!!(巴)
天音:別行光合作用
我:是我太亮嗎(喂)
神人,攻速超快的
照片比較看不出來啦QAQ
南門每天狂屠(!?)
瘋免都是兔子XDD
北野:好噁心!!(大笑)
希,嵐,我,蝶
零晨到處走
本來到吉涼亭,我說是傷心地
後來去崑看雲,結果蝶和希說這裡太感傷了(驚
經過不負責的票選,原來崑是大家回憶的傷心地(!?
後來嵐下了,就我們三個人跑去看雪XDD
PS 我們三人個都是愛心髮夾+天耳唷=\=
小希你越來越魅了(不是)哈哈
和老公蝶永遠是一樣的啦(拇指)
PS請把垃圾鬼隱!!OTZ

台長: 最爱的SELF
人氣(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