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00:57:4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的東西會在我沒有發覺的地方

以另外一個方式存在


 
              - 朱資



有多久了!?

那一年的衝動,把所有有關她的東西,全丟了!!
我以為 這間房子 再也不會有任何關於她的東西

曾經,想在這棟房子
試圖找尋可以聯絡上她的信件
哪怕只是信封也好。。

只是時間不對了!!
真的不對了!
一切都變了。。。

就在昨日,
我睜開眼,走出房間
看見鋼琴上,有好多熟悉的信,
用西門町玫瑰唱片行的袋子裝著。
仔細一看,是她曾經寄給我的信件
好開心,回憶全找回來了


只是我納悶,媽是在哪翻出來的?
這些東西不是早該從地球上消失的嗎?
嗯!存在著~


這些寶貝回憶 , 會伴著我ㄧ輩子
好會一直延續, 把犯的過錯謹記在心,不再犯!

我愛的人曾經很愛我很愛我,這樣就夠了
曾經有那麼一段,簡單的愛,真的就夠了


台長:  S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