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2:40:2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知道妳很奇妙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知道自己有多妙嗎?
在宇宙間妳整個就是奇蹟
很奧妙、奇妙、巧妙地,出現在地球上
怎麼會就這樣輕易地出現?
令我百思不解

更扯的是
我居然在人海茫茫中認識妳
這是困難重重的任務
居然在一個正確的時間、地點之下,讓原本不可能發生的事
就這樣發生了....

就因為她,而她又是因為她
如果沒有她,我也就不知道她,也就更不會知道
這宇宙萬物間小小小小地地球上,有妳這號人物
這種安排,是機率?是數學題目?
還是超自然現象?
是緣份嗎?

是什麼?是什麼?

妳到底知不知道,真的有夠莫名奇妙?

忽然之間很納悶,為什麼會那麼巧地認識妳?



磁場相同,真的沒有理由相斥。。。

這是一個巧妙地安排。。。

恩哼!!我居然認識妳


KO SHIN


妳說妙不妙?


馬的,如果世界上有第二個妳,如果如果真的如果
心電感應也好,我一定它馬的要找到這個人!!
可惜世界上只有一個妳,狗屎啊!!







還有那個可愛的寶貝

我更不知道,為什麼要認識妳

因為妳不該是妳,妳應該是我的昔日情人才對

可是妳不是啊,那我到底是想認識妳還是想要知道妳是不是我昔日情人

而來認識妳。。。??


好景不常,妳居然是我朋友的朋友

也就是說,如果不那樣認識妳的話

總有一天,我還是會認識妳的啊


結論是,緣份原來還有排好時間的!!!







還有還有在學校我的小妞,ㄚ要不是因為那件事情

我真的一點都不會想要跟妳說話

因為因為,那時候我真的難過到什麼都不想管了!!

還有妳們班實在太糟糕

結果。。。。最後還是逃不過   命運可怕的安排


我離不開妳了!!!






還有最親愛的康樂股長

妳實在是讓我心疼到好想打妳

就因為那個糟糕的人,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可是我發現,妳在台南真的很需要我


我不會讓妳一個人在台南孤單。。。









真是他馬的好煩

考完了,可以放鬆的時間,我想了一些有的沒的!!!








台長:  S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