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00:24:4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獻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排聽左友人分享一首歌....很好聽....也是我心中所對神說的~~~

立志一生來跟你,事奉你不退避,
那日誓言尚憶記,燃燒的心已死。

自責我已離開你,獨自痛苦傷悲,
你是活神定知曉,孩子心中愛多少。

唯有你愛觸摸我心,慈愛衝激我心,
叫我深深的震撼,何故你記念我?
何故你接納我?儘管小子軟弱無能。

誰賜恩比你好?誰愛心比你高?
我卻偏偏走錯路,神我永遠屬你,
神啊!我永屬你,可否許我再踏前,獻給你?

Ha 神我永遠屬你,神啊 我永屬你,可否許我再踏前,獻給你?


神啊!求你看看小孩的脆弱,憐憫我!!

台長: 小恩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