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5:56:2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事要講給廣大在英語系國家留學的留學生聽的(講得自己好像很有號召力~挖哩哩)


在昨晚跟我最親愛的威威聊完+半夜偷啃羊羹 

之後

我做了一個夢

突然夢到上次回台灣飛機上遇到史上最瞎的事

我旁邊,好死不死也是坐著兩個在在紐西蘭讀書的台灣人(好啦~其實我一開始是很開心的ㄋㄟ,還幻想說不定有些甘苦談可以分享)

希望果然很快就幻滅.....然後我之後(不論在現實或是夢中)心裡都在狂幹ㄍㄧㄠˇ那位自障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讓天,飛機上有很多台灣鄉親,機上也有很多香港機組員(國泰舉世聞名的便是它的廣東話機艙文化~超HIGH的)

有一位鄉親  兩腳打直 氣沖沖 從後面跑出來 也不管對方不會講中文 就開砲了

"我會啥是做這個位子" 
空:"........." (想必這位空姐根本連個屁都聽不懂)
空: "(很努力的擠出)我不會普通話" <---濃濃的香港口音,真可愛 哈~
後來,這位仁兄便很努力的用英文表達他的不滿
但是,因為他的英文實在太破了
溝通不下去
最後只丟下 sucks 就走了
就在我們那個機艙 都偋住氣息時 (好吧~這部分純屬虛幻,尚未證實)

就聽到那個自障 "哈~他英文好爛喔 很遜" 

幹~我超不爽的拉

這位白吃自己英文又有多好 全程回答空姐問題都只用yeah 

在yeah屁阿 (真是憋笑歸無尾)

我真不懂 有些留學生真的事很欠扁 

今天你能到國外讀書 是花了多少北目的摳摳

別人只是沒有這個機會而已

你嘲笑別人 憑什麼

思想沒有成熟 沒有改變 到哪都只是一粒屎

恭喜ˇ災ˇ威,英文有什麼了不起 不就只是種語言

我真希望 留學生 不要再靠杯了

人何必這樣

這一切都只是你比別人幸運

大家加油啦~~


台長: 是風,是海,還是紐西蘭 =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