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2:02:21| 人氣4,3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啟之忠義寨(醉仔篇)天狼兇星˙死神降臨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忠義寨˙正氣廳】

 

大廳之上,死亡之氣濃厚蔓延,天狼星殺氣橫橫,欲奪回小白花,醉仔、泰逢凝息以備,怨無敵疑問:「醉大仔?」

 

只見鐮刀孤星閃耀,殺氣刀鋒衝襲遊子安,醉仔推開怨無敵,同時取出九月楓背上楓劍,但死神鐮刀已經奪命而來!

 

泰逢喊道:「安仔,危險!」

遊子安一驚:「啊!」

 

鐮刀疾旋而來,而醉仔卻快了一步!

 

 

鏘!

 

 

強力一擊,楓劍不敵死神之器,登時劍身折斷,眼見危急,泰逢急急取出熒魅珠,金球甩化之間化做一把金色長劍,同時擲向醉仔。

 

泰逢喝道:「接劍!」

 

兩人身影同時疾動,孤星熒魅擦出點點烽火星光,是電光石火,更是雷霆衝擊,兩人在遊子安身旁來回交手對鬥,強烈氣勁掃過,大廳之上無不遭殃,怨無敵疑問:「咦!醉大仔呢?怎麼不見了?人呢!?」

而一旁的遊子安滿身是汗,不敢輕舉動彈,絕快的速度,令泰逢瞠目一驚,但仍是心有疑問,泰逢:「只看的到身影,但為何我看不見對方的身影,而醉仔卻看的見,奇異…」

僵持不休的刀劍過招,天狼星鐮刀攻勢一轉,一招鐮月倒勾劃過游子安,小白花登時掉落,同時天狼星拿下小白花離開。

天狼星離開,醉仔將劍還予泰逢,怨無敵問道:「醉、醉大仔,剛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咦!醉大仔你的手在流血!」只見醉仔雙手顫抖不停,血流泊泊,泰逢:「進入人界這麼多次,今天才是第一次看到鬼!」


 

【忠義寨˙後院】

夜至晚時,後院裡,醉仔一如往常,蓋著房子,而安仔三人也同時來到,蘇苓:「我聽怨寨主講了今天的事,可以讓我看你的手嗎?」遊子安:「醉仔,你受傷了!何不讓蘇苓姑娘看一下你的傷勢?」

泰逢開口:「我來看就好,我的醫術比小妹好。」欲上前卻被安仔擋下,遊子安:「唉呀,我的手也很痛,你看我的手就好。」泰逢疑問:「你的手哪裡有受傷?」遊子安:「看不出來?所以你的醫術也沒多高明。」

 

蘇苓:「你受傷了。」便按著醉仔雙手,蘇苓心想:「他雙手掌心的骨輪碎了…是舊傷?」正欲醫治,醉仔開口:「不用了!」泰逢:「只是一點小傷,不用管他,過兩天就會自動好了。」

蘇苓看向磚塊,蘇苓:「我幫你。」醉仔阻止:「我自己可以完成。」泰逢:「小妹,我的肩頭有點緊,替我搥兩下。」遊子安:「我替你搥怎樣?」泰逢:「你?」遊子安:「一拳包你筋骨鬆軟,兩拳包你吐血,三拳包你只剩一口氣在喘!」

泰逢:「你是存心要氣我。」遊子安:「這裡沒我們的事,先去旁邊休息,蘇苓姑娘,我家醉仔就拜託妳照顧了!」便將泰逢帶到旁邊。

泰逢:「小妹妳座過來,一起聊天!」遊子安:「你!」蘇苓問道:「大哥,你是有看見誰攻擊安仔嗎?」泰逢回答:「不是人!」遊子安:「不是人?難道是鬼在攻擊我?」泰逢:「因為見不到,才是鬼。」

蘇苓:「大哥也見不到?」泰逢:「除了他,誰也看不到,小妹,你幫我去跟寨主提兩瓶酒過來,順便再拿兩個杯子過來」蘇苓:「大哥要喝酒自己去提阿。」泰逢:「唉唷!妳真的是…」遊子安:「來來來,我陪你去!順便帶你到處走走,玩個痛快!」泰逢:「等、等一下啦。」遊子安:「走啦!」便將人帶離。

蘇苓;「我…」醉仔:「嗯?」蘇苓:「沒什麼。」醉仔仍舊喝著酒,酒喝完,便一人獨自離開。

 


山寨之內,醉仔隨意走著,蘇苓一旁跟在後,蘇苓:「不介意我這樣跟隨著你吧?」醉仔無回應,蘇苓:「若是打擾到你,那我很抱歉。」醉仔:「無所謂。」蘇苓:「說來唐突,我發現你身上似乎有一種與世隔絕的墮落氣息。」

醉仔:「妳好奇。」蘇苓:「好奇難免,但關心居多,你雙掌的舊傷為何不醫治?」醉仔:「因為沒必要。」蘇苓:「嗯?」九月楓急喊:「醉大仔,不好了、不好了!救命啊!」醉仔:「發生何事?」

九月楓:「上次搶走戒璽的道士,找人來報仇,大仔他們很危險啊!」蘇苓:「我們馬上回去。」

 

 

下回 預告

 

果然是你,無名者!

你的刀劍呢?

我已不用刀也不用劍!

 

你要救人是嗎?三掌了解我們的恩怨,受我三掌,本府尊便放人!

 

下一回

 

天啟醉仔篇之 逆 八 陣

 


劇情預告

孤星崖上,天狼星獨自坐在岩堆上,一如往常的冷風吹過,不曾改變的孤寂卻增加了重量,到底那份失去與增加的是什麼呢?

 

這種感覺,是「孤獨」?

已無感情的自己已無法再分辨這種感覺

 

妳曾說

如果付出等不到收穫,那就等待奇蹟吧

 

 

那麼現在,我等,我會一直等,妳是否會給我一個奇蹟?

 

下回一番自創劇情

死神的眼淚(番外篇)花的記憶

 

 

 

 

 

台長:
人氣(4,373) | 回應(2)|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啟《忠義寨&醉仔篇》 |
此分類下一篇:天啟之《醉仔篇》 逆 八 陣
此分類上一篇:天啟之忠義寨-羅喉戒璽篇

刀魂劍癡
天狼星~帥~~~~~

刀狂來訪~看到圖都很美看到很想一借~~

它日~改成大圖必相贈~~~結緣~~~~~~

謝訪~~~~~

你很厲害~~~~文~~~不錯喔
2010-12-20 22:29:45
版主回應
謝謝欣賞~

我記我得相簿 霹靂區 應該有開放相片

沒有的話提醒我再開~
2010-12-21 19:39:52
紅袖藏雲
好厲害!!
小說難寫
武俠小說更難!!
2010-12-23 01:25:33
版主回應
我的話...算是半劇情半改編的同人作品=ˇ=

武俠小說真的很難寫!!
之前寫過沒有說很好
有朝一日會等系統整合好再令開分台發文^^
2010-12-23 19:1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