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0 18:49: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中友逛街
目標是洋裝跟包包
為什麼想買洋裝?
其實是有一次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穿了件中國風的細肩帶洋裝配牛仔褲
真是好看極了
我買不到像她那麼好看的洋裝
倒買了幾件可以搭配牛仔褲的小洋裝
但有一次被我朋友說那種搭配褲子的小洋裝早就不流行了
心理蠻不是滋味的
老實說我不喜歡跟流行走
我喜歡穿我自己覺得好看的東西
不管流不流行
但我不希望有人來跟我說我穿的不流行!!!
因此我現在不太喜歡那種小洋裝
而想買真的洋裝
可以單穿
也可以配褲子

但真的很難找
我把168頁的拍賣洋裝看完只看到幾件喜歡的
我對拍賣已沒有很大的信心
所以價錢斟酌外
還要仔細挑選

我上星期在新光三越看到一件bear two style的洋裝
粉紅色,還有不規則花印
胸口有皺折,裙擺也是不規則型
真好看~
可惜那天我沒試穿
後來我找了兩家BT都沒看到
終於今天在中友看到了
試穿36號的雖然有點緊但很好看
38號的有點鬆,感覺沒36號好看
本來我以為打五折
1980五折免強可以接受
但沒想到他說這是New Arrival春裝沒打折
當下我就放棄了

後來又試穿了兩三件洋裝我都不喜歡
有點喜歡的都是New Arrival
終於又讓我看到一件好漂亮的白色洋裝
它是素面但有細細的金色條紋
顯的衣服閃閃發光
穿起來真的很美
像公主一樣
打六折後1960
跟BT那件差不多貴
我本來以為應該是一千五左右
沒想到快兩千

於是我在BT和這件白色公主裝之間猶豫
最喜歡的兩件衣服差不多貴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BT那件
因為那件單穿和搭褲子都可以
而公主裝太隆重太正式太清純了
不是不合適,而是怕沒機會穿

我考慮了很久
考慮時繼續逛街
買了件199的曼黛碼蓮紅色胸罩
非常開心
因為肩帶設計特別
又是可拆式的
而且還有我的size,超高興的

最後我還是買了BT那件
而且小姐給我打九折
還送我小可愛
心情好,覺得值得啦^^

台長: dodorobus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