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00:19:16 | 人氣73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男敗家王亂買一通之萬用手冊+墊子+漱口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八月一日 要當主任了,想說之前的時間管理都很差,都是要那種死到臨頭才把東西、資料趕好,如果當主任還這樣,會被組長們罵死吧!所以時間管理很重要。

 

看到很多校長、主任們都是人手一本記事本,將大小事都記在裡面。其實我也有好幾本,只是都沒在記。在主任儲訓時也看到國榮主任有一本活頁式的萬用手冊,感覺很不錯,想說那就也來買一本吧!

 

我逛了很多地方,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個是可以將自幾的相片雕刻在皮革上的萬用手冊,但是一本要二千五,實在是買不下去。且到底是要買A5大小還是其它尺吋我也很難決擇。

 

前幾天去逛SOGO的無印良品時,看到一個金屬外殼的萬用手冊,感覺很喜歡,但它只是A6的尺寸,後來想想我的側背包蠻小的,大概也只能放A6大小的吧,所以昨天就又殺到SOGO去給它買下來

 

光是外殼就要$590-,無印良品的東西好像都不便宜,但是我很喜歡它,還是給它敗下去囉

但只有外殼也沒路用,還要有內頁,我想了一下,大概要有月行事曆跟週行事曆,還要有記事本內頁與電話簿,所以又殺到諾貝爾書局去買內頁(有些內頁在無印良品就買了),買一買也花了七百多

這是它的外觀……..

這是它的內觀,是6孔的



上面是將它的內頁放進去囉,好像給它有點小,但太大就無法放進我的袋子,我又不想背大袋子,所以就這樣囉。

 

希望日後能依靠它做好時間管理….

 

 

 

 

今天晚上又跑到中友百貨亂逛,順便吃晚餐,一到B3美食街,人山人海,都沒空位了,想說只好吃有位置的店面攤位囉,最後吃鐵板燒。

 

吃到一半的時後,有一對夫妻跟一位小女兒(大約大班到一年級)突然大聲向服務生訓起話來了,這時我就很好奇他們在吵瞎米哇哥,原來是這夫妻來吃鐵板燒時,因為是二大小一小,占了三個位置,他們一開始說能不能只點二份餐點三人吃,服務生說不行,有占位就要點餐,所以他們只好點三份餐點。

 

但後來有一個家庭二大一小也進來吃,他們坐最邊邊角落的位置,其中一位小女兒手上拿麥當勞漢堡在吃,他們只點二份套餐……..

 

前面那個要結帳的媽媽就不爽了,跟服務生抗議,還說要檢查後面這個家庭的帳單,服務生臉上就很為難,最後這位媽媽更大聲的說是不是他們看不起她女兒,才要求他們一定要點三份套餐,巴啦巴啦……..

 

最後氣衝衝付完帳就走了,沒多久二位樓管就來了……找那位服務生詢問事情,我看那服務生阿姨都快哭了…….

 

我覺得這鐵板燒店真不會做生意,三人點二份套餐,家長帶小孩,人之常情,小孩又吃不了那麼多。

 

後來又有一個家庭二大二小進來,都坐下了,問可不可以點三份餐,服務生當然說不行,他們就走了,這不是生意送上門又推出去嗎…..

 

那媽媽也不用那麼兇,我看妳女兒也都把東西吃光光了,應該也吃得蠻爽的,幹麻那麼生氣啊,也不用為難服務生,她又不是老闆。剛吃飽就一肚子氣,真是打壞身體啊!!

 

 


 

吃完晚餐去逛一下品家俱好了,亂晃亂晃,看到一個漱口杯我很喜歡

 

有一個笑臉耶!給它買下來囉,這個要120個大洋

還有一個墊子,看起來沒啥

 但可以變一個籃子耶,當然無法放很重的重物啦,真有創意,給它也買下來,這個要138個大洋

後來再亂逛,因為我一直想要再買一個涼被,晃著晃著,看到一個被子覺得還OK,且還有送二個枕頭套



!!$4600,用搶的比較快吧

 

呵!!當然是特價品我才買的下去ㄇㄟ

只要$980啦!那價錢都是隨便標的樣子……..

 

宅男又亂敗家了…….

明天又要北上到三峽去主任儲訓囉!希望一切順利

台長: 亞利安星球王子
人氣(73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宅男敗家王 |
此分類下一篇:宅男敗家王~創見 Transcend 500GB StoreJet 2.5 Mobile 防震碟 
此分類上一篇:血拼阿華師+PORTER包

pure
我就說你適合當總務大人
2010-07-19 00:42:48
(悄悄話)
2010-07-19 10:47:43
(悄悄話)
2010-07-19 13:23:29
(悄悄話)
2010-07-19 13:3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